JR神戶三宮站吃甜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神戶名物除了神戶牛外,西式甜品也是其中一種。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在神戶市觀光協會和JR三之宮站附近逛逛;途中遇上了一件讓曲奇小姐吃完飯和甜品後,都要忍不住買一件來嚐嚐的甜點。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kobe-desser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冬日初雪關西之旅  /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 神戶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到了神戶市觀光協會拿完免費wifi咭後,在JR三之宮站逛逛街。曲奇小姐對下面的甜點很感興趣,雖然剛吃完飯和甜品,還是決定續盤。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神戶不推薦的吃神戶牛餐廳
神戶免費WIFI KOBE Free Wi-Fi 詳情

jr神戶三宮甜品
曲奇小姐的目標就是下方右邊的甜點


這間店舖是以西式甜點為主,就在JR三之宮站,鄰近高速巴士站。經過甜品店門口時,就聞到濃郁的牛油香氣,忍不住停下來,看看有什麼吸引的。

店鋪外觀

甜點價品不算貴,泡芙的價格算是便宜,才100yen一個。因為曲奇小姐看到看コルネ(背包豬注:直譯的話是螺旋面包,一種據說是日本發明的面包)吃,這款甜點以前曲奇小姐家附近有一間連鎖日式泡芙店有出售,不過很久以前已經沒有再出售了,所以一看到這款甜品,雖然肚子飽飽的,也要去試試。
===
コルネ一個130yen,雖然是凍櫃拿出來,但不太凍。這是吃到一半的樣子,外層是酥皮,鬆鬆化化的,略帶牛油的香氣,但不會搶去卡士達饀(類似奶黃饀/奶油饀)的味道,卡士達醬不太甜,但幼滑,而且富有香草味。

甜品
甜點瞬間被消滅

吃完甜點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沿神戶三宮地下街步行回阪神三宮站,因為時間較預期早,所以就臨時加插了大阪黑門市場的美食之旅。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大阪黑門市場吃TORO壽司

拍攝時期:2016年1月
地點:JR三宮站附近的甜品店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