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免費藝妓表演 - 藝妓舞台全年時間表(2019年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想如果大家說起京都的特色之處,其中一樣不得不提就是藝妓文化吧?對於遊客來說,要欣賞到藝妓的風采,除了茶屋或藝場,或是預約參加體驗活動。現在還有一個更簡單方便的方法,可以近距離欣賞到藝妓表演,而且是免費的哦!想知道詳情的話,就要繼續看背包豬的分享。

自2019年4月起,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已經取消了藝妓舞台和舞妓舞台的表演活動。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kyoto-geiko.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Kyoto京都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8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京都免費藝妓表演 - 藝妓舞台時間表
上圖的藝妓表演,背包豬不是在京都看的,而是在鹿兒島欣賞的,舞妓可是特地乘搭新幹線由京都過來表演呢!
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入選了2018年日本20個最好免費景點排行榜中,詳情參考:日本免費景點排行榜

京都藝妓表演

藝妓表演是在京都的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京都伝統産業 ふれあい館, Kyoto Museum of Traditional Crafts)進行,傳統產業交流館是介紹京都傳統工藝品,展館鄰近平安神宮,免費參觀。
藝妓身上的衣飾,全部都是京都的頂級工藝品,例如:西陣織、京友襌、京扇子等等,籍着舞妓表演,展示給遊人看相關的京都傳統工藝品。

藝妓舞台是免費,也不需要預約。想更近距離與藝妓接觸? 觀眾可以付1000日元,坐在最前排欣賞藝妓表演,也可以藝妓合照及得到藝妓的千社札(背包豬註:類似寫有藝妓名字的名牌)。留意這個服務名額只有10名哦。

京都藝妓舞台時間表 UPDATE!

2018年時間表,出發前請往官網留意最新公佈。
時間: 14:00,14:30,15:00(每次表演15分鐘)
2018年藝妓舞台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月份
日期
1
28
2
25
3
17,25,31日 
4
22
5<花小錢去旅行>
27
6
24
7
22
8
26日 花小錢去旅行
9
23
10
28
11
25
12
23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如果旅遊時間不配合,可以試試另一個表演活動 - 舞妓舞台,也是免費的哦!
🌼<花小錢去旅行>: 京都免費舞妓表演時間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交通

除了乘搭京都市巴士外,乘京都市營地下鐵也是一個方便的選擇。
四条河原町和四条京阪出發,有不少巴士途經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

出發區域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交通工具、路線及下車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京都站5系統和100系統:「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巴士站
206系統:「東山二条・岡崎公園口」巴士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四条河原町
<花小錢去旅行>製圖
5系統:「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巴士站
32和46系統:
「岡崎公園 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みやこめっせ前」巴士站
31、201、203系統:「東山二条・岡崎公園口」巴士站
四条京阪46系統:「岡崎公園 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みやこめっせ前」巴士站
31、201、203系統:「東山二条・岡崎公園口」巴士站
三条京阪5系統:「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巴士站
地下鐵「東西線」的車站「東山」站1號出口徒歩約10分鐘 roasterpig.blogspot.com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