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韓國公眾假期及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18年韓國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korea-holidays-calendar.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2018年韓國公眾假期及日曆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


2018年韓國假期表

日期 星期 2018年韓國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月1日 星期一 元旦
2月15日 星期四 春節
2月16日 星期五 春節
2月17日 星期六 春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期 星期 2018年韓國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3月1日 星期四 三一獨立紀念日
5月1日 星期二 勞動節(暫定)
5月5日 星期五 兒童節
5月7日 星期一 兒童節補假
5月22日 星期二 釋迦誕生日
6月6日 星期三 顯忠日
8月15日 星期三 光復節
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節
9月26日 星期三 中秋節
10月3日 星期三 開天節
10月9日 星期二 韓文日
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節

除了韓國傳統大型黃金週假期:春節及中秋節外,來年如勞動節放假,再加上兒童節,將會是韓國另一個重要的黃金週。
準備明年外遊的朋友們要多加留意喔!
最後,韓國的春節和中秋節會有不少店鋪關門停業,在該段時間出發的朋友們要考慮考慮。

2018年韓國國定假期日曆

星期六日的2018日曆表,方便大家參考:
2018日曆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資料來源:
資料更新:2017年7月 / 2017年12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