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 實拍及直達車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由台北車站乘車約三十多分鐘後,就來到了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以2017年3月時的情況,直達車的終點站就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站,所以往第二航廈的朋友,乘車至終點站就可以。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務必留意,不同航空公司的利用不同航廈,出發前要先看清楚航班是在哪個航廈。

因為背包豬是由台北車站乘車過來,本文會先分享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月台及車站情況,然後再分享車站週邊及直達車時間表。

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月台及車站情況

第二航廈站不像台北車站有分直達車和普通車,只分為一號月台是往中壢方向,二號月台往台北車站方向。

 
背包豬下車後回頭看直達車,有職員在清空車廂中

 往台北車站的乘客都在等待,不進入車廂,
因為直達車不會再往前,這是目前的終點站

往大堂的扶手電梯大排長龍

反而電梯沒有太多乘客在輪候

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大堂,太大特別
大堂的屏幕有寫各月台發車時間,留意是沒有註明直達車還是普通車
這是閘外,機捷購票的地方,就在門口旁,一下扶手電梯就看到
注意行李手推車是不可以進入捷運站
機場捷運頭班車及尾班車時間
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入口
旁邊就是銀行及ATM可以換鈔
還有便利店和熟食中心
乘扶手電梯往抵境大堂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換台幣哪裏最抵? 台灣桃園機場禁區VS入境大堂
在台灣用港幣換台幣的注意事項
台北桃園機場購買台灣上網卡

 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直達車時間表


以下為桃園機場捷運往桃園機場的直達車時間表,版本為2017年3月,注意時間表有機會隨時改變,出發前請往官網查閱最新時刻表。

桃園機場捷運第二航廈站直達車時間表
<圖片來源:桃園機場捷運官網>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