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台北車站轉乘+台北車站出入口平面地圖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北車站是不但是台北的交通樞紐,也是台灣鐵道系統中,首屈一指的大型車站。

因為背包豬在今次旅程負責台北車站部份,在尋找資料中,發現找到的地圖其實不太清晰。

因此,背包豬和小白將會稍後跟大家分享桃園捷運台北車站的相關遊記。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要在台北車站轉乘機場捷運,因為台北車站資訊不太清晰,最初背包豬看完資料後,其實是更加苦惱,也許是背包豬頭腦不好,愈看愈搞不清楚......雖然背包豬去過日本東京、大阪、首爾等地的車站,也沒有這種感覺。

背包豬實地逛完台北車站後,找到了一張很簡單清晰的台北車站平面地圖,一看就較簡單掌握到各台北車站的分佈及出口位置,所以背包豬先上載這方面的資料,希望其他朋友別像背包豬般苦惱和費時,能簡單直接地處理這個問題。

當背包豬看到下面地圖,有種相逄恨晚的感覺。如果背包豬在出發前找到這張一目了然的地圖,就能省下不少步行時間,和避免不必要的苦惱 (苦惱的遭遇留待稍後分享)。

桃場捷運台北車站平面圖
背包豬在台北車站步行途中發現的地圖,但感覺方向好像跟平時看到的台北地圖不一樣

現時,台北車站共有5個車站相連,包括如下:
1. 台鐵台北車站
2. 高鐵台北車站
3. 捷運台北車站淡水信義線
4. 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
5. 桃園捷運台北車站

這些車站出口相連,作為第一次在台北自由行的背包豬,實在弄不清方向。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實拍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如何從台北車站徒步前往及快捷步行方法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 市區預辦登機實拍+心得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 實拍+直達車時間表

台北車站立體地圖

桃場捷運台北車站平面圖
背包豬沿途拍攝的台北車站地圖

如果由台鐵或高鐵站往桃園機場捷運站,背包豬看過有說法指由北3門步行過去是最方便快捷。
台鐵台北車站北3門
地下通道往北3門的出口

台鐵台北車站北3門
站在台鐵台北車站北3門的出口,桃園機捷站就在眼前

各台北車站站內平面地圖

台鐡台北車站地圖

台北車站台鐵平面地圖
 台鐵台北車站平面圖 (圖片來源:台灣鐵路局)

台北車站台鐵平面地圖
 台鐵台北車站平面圖 (圖片來源:台灣鐵路局)

捷運台北車站地圖

捷運台北車站平面地圖
 捷運台北車站平面圖 (圖片來源: 台北捷運)

桃園捷運台北車站地圖

機場捷運站A1台北車站地圖
 桃園捷運台北車站平面圖 (圖片來源:  桃園捷運)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