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等等我~下午遊奈良+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關西初雪之旅第一晚住宿地點在奈良,基本背包豬每次來關西,總會到奈良和小鹿報到。

看到小鹿的眼神,背包豬覺得小鹿是跟背包豬說 -
拍夠了沒有!快給我吃鹿餅!

如果你的目標是餵鹿,背包豬會建議你別太遲來,為什麼? 請繼續閱讀下文。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快往 初雪遊關西遊記目錄

逛完神戶的有馬溫泉和大阪的黑門市場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終於來到奈良,先往今晚入住的ssuperhotel酒店checkin辦好入住手續後,就出發去找小鹿去。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Superhotel JR奈良站前三條通 早餐
奈良交通方便,舒適酒店 Superhotel JR奈良站前三條通 評語

因為酒店就在JR奈良站對面,所以沿三條通步行去奈良公園,由三條通出發大約15-20分鐘,一條直路很容易,指示也多,也不怕迷路。

登上樓梯回望猿澤池

兩人一路走到猿沢池,登上樓梯就會抵達世界文化遺產 - 興福寺的景內。


南円堂

下午四時多過來,好處是遊客少,淡季平日,只有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兩人和數名遊客,可以靜靜的自由自在的去逛。

 本堂的工程還在進行中

五層塔

如果是在早上中午的話,背包豬不止一次在這裏看到小鹿,
但今次這個時間看不到,只好往奈良博物館方向走

背包豬終於在博物館前的草地找到小鹿~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Others are pl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背包豬想去買鹿餅,但附近的茶屋已經休息....
那時才下午4時多.....

突然看到一隻貓跑向茶屋方向

原來小鹿是怕貓星人的,鹿仔立即彈開

很現實的小鹿 - No food No photo
向左看向右看,就是不往前看....

步行往博物館門前,又看到另一隻小鹿,
小鹿: 就是不讓你拍~
背包豬心想,不是我不想進貢,而是沿途售賣鹿餅的小檔攤和店鋪全都關門了.....
背包豬也無能為力.....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朝聖完小鹿們,沿冰室神社旁邊的大路,慢慢散步回近鐵奈良站吃飯去

一月的奈良很快天黑,五時二十分已經黑了,
天黑了,也是吃晚飯的時間!
===
背包豬心得: 想來餵鹿的話,最好在早上來,如果有鹿寄ㄝ舉行,就一定要參加。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免費親子活動 小鹿奔騰新體驗:奈良的喚鹿大會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