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免費舞妓表演 - 舞妓舞台全年時間表(2019年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不少朋友來到京都,都想一睹舞妓的風采吧?除了參加體驗活動,或是在花見小路黃昏時呆等外,其實還有其他的方法,重點是免費的哦。想知道詳情的話,就要繼續看背包豬的分享。

自2019年4月起,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已經取消了藝妓舞台和舞妓舞台的表演活動。

京都免費舞妓表演 - 舞妓舞台全年時間表
上圖的舞妓表演,背包豬不是在京都看的,而是在鹿兒島欣賞的,
舞妓可是乘搭新幹線由京都過來表演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1/maiko.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Kyoto京都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入選了2018年日本20個最好免費景點排行榜中,詳情參考:日本免費景點排行榜

舞妓表演是在京都的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京都伝統産業 ふれあい館, Kyoto Museum of Traditional Crafts)進行,傳統產業交流館是介紹京都傳統工藝品,展館鄰近平安神宮,免費參觀。
舞妓身上的西陣織、京友襌、京扇子等等都是京都傳統的工藝品,所以籍着舞妓表演,展示給遊人看相關的傳統工藝品。不要以為是免費,舞妓舞台上表演的貨真價實的舞妓,就是京都五大花街中的舞妓。2016年時,上七軒、先斗町、祇園東也派了舞妓代表來表演。
舞妓舞台是免費,也不需要預約,每次舉行分三個時段,每次表演分三個部份,一般是展示舞妓所穿的衣服,表演一段舞曲等。

舞妓舞台時間表

2018年時間表,以往年的情況,基本是全年都有。出發前請往官網留意最新公佈。
時間: 14:00,14:30,15:00(每次表演15分鐘)
🌼如果遇不上舞妓舞台可以留意另一個類似的活動 - 藝妓舞台,相關文章: 京都免費藝妓表演 - 藝妓舞台
2018年舞妓舞台時間表<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月份
日期
1
21
2
11,17
3
4,11,18
4
15
5月 <花小錢去旅行>
20
6
10
7
15
8
19
9
9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
10
21
11
18
12
16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交通

除了乘搭京都市巴士外,乘京都市營地下鐵也是一個方便的選擇。
四条河原町和四条京阪出發,有不少巴士途經京都傳統產業交流館。
出發區域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交通工具、路線及下車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京都站 5系統和100系統:「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巴士站
206系統:「東山二条・岡崎公園口」巴士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四条河原町
花小錢去旅行竹製表
5系統:「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巴士站
32和46系統:
「岡崎公園 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みやこめっせ前」巴士站
31、201、203系統:「東山二条・岡崎公園口」巴士站
四条京阪 46系統:「岡崎公園 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みやこめっせ前」巴士站
31、201、203系統:「東山二条・岡崎公園口」巴士站
三条京阪 5系統:「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巴士站
地下鐵「東西線」的車站 「東山」站1號出口徒歩約10分鐘 roasterpig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