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長洲普通渡輪遊記(2023年6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長洲時是乘搭高速船,回程的時候特地選擇乘搭普通船。不論是乘高速船和普通船,都是在長洲碼頭乘船,但入閘的地點不同。

2023年疫情之後,背包豬又去了長洲走走逛逛,之前分享了2023年時長洲高速船的情況,現在分享長洲普通船的情況。

 
長洲碼頭,中間入口是普通船,左邊入口是高速船。背包豬乘船的日子雖然是在週末下午,但是在淡季也不用排隊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中環-長洲普通渡輪遊記2023


普通船的船身較大,可容納約470乘客。往返中環至長洲的高速船及普通船票價及時間表參考 長洲船期+票價 普通船vs高速船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長洲景點地圖+旅遊路線   /   中環-長洲高速船遊記

2023年背包豬去看太平清醮,當日乘搭的是長洲渡輪的普通船豪華位。豪華位是經過普通座位才進入到,背包豬也順便拍攝了長洲普通船的情況。

長洲碼頭方面因為是人山人海,就沒拍攝到照片,長洲碼頭變化不大。
普通船的2樓座位

只有風扇,沒冷氣

以下於2021年4月更新, 背包豬與小白去了長洲小旅行乘搭了長洲普通船,普通船情況和上次乘搭時沒變化,詳情參考下方遊記分享, 現今次乘搭最注目的是多了usb叉電器, 位於是還來自動飲品售賣機附近,留意要自己帶叉電線。

 中環-長洲的普通渡輪

豪華位是在另一邊入閘

 候船大堂

有一間小型便利店(非連鎖)及餅店

普通船分開兩種票價,普通座位的船票最便宜,座位是在底層和中間兩層。豪華座位是在最上層,當然價格也較普通座位貴。樓梯位置在中間那層的船頭部份,有水手在樓梯查票的。

往最上層豪華座位的入口,有水手查票
===

普通座位也分開兩種,一是硬的膠座位,另一種是有軟墊的座位。

<花小錢去旅行> 相關遊記
中環-長洲高速船遊記
長洲景點地圖+旅遊路線

 硬座 (普通票)

軟座 (普通票)

洗手間及傷殘人仕座位都在底層。飲品及零食杯面自動售賣機在中間那層。

洗手間

傷健人士的空間

自助售賣機

除了零食外,也可在售賣機購買杯麵

熱水就在售賣機旁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