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荳品廠吃豆腐花 吃一碗懷舊味道 - 順興隆桂記荳品廠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當天要去鴨寮街買東西,去之前繞繞路去長沙灣先吃豆腐花。特地來這裏吃豆腐花,是為了在賣少見少的舊式荳品廠吃豆腐花。

背包豬和朋友上一次來這間豆品店吃豆腐花, 已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背包豬第一次吃豆腐花的經過和價錢就在文末,有興趣去瞭解香港物價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長沙灣荳品廠吃豆腐花 吃一碗懷舊味道 - 順興隆桂記荳品廠
 一進來就有往日的味道,不曉得這次來有沒有改變?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7/CheungShaWan-Beancurd.html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香港走走吃吃  +更多食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再去長沙灣老字號豆品吃豆腐花!

2020年2月背包豬和朋友去這間長沙灣老字號豆品店吃豆腐花去,原本背包豬豬和朋友剛吃完長沙灣下午茶。不過茶餐份量細,不夠飽,就過來這間位於附近的豆品店吃甜品。
順興隆
現在豆腐花不論冷熱都加至11蚊一碗, 荳品店的環境和以前背包豬來的時候一模一樣,沒有改變,連寫在牆上的價錢都仍然是用字花的形式, 十分懷舊。
順興隆
店舖內部依舊是工場,大致上也沒有太大變化。
長沙灣豆腐花
主角:豆腐花$11
豆腐花方面依舊是香滑,這間荳品店的豆腐花豆味不太濃,但香滑依舊。
長沙灣豆腐花
是不是很眼熟呢? 和封面照比較一下,除了餐具和椅子改動外,沒太大變化……
長沙灣懷舊豆腐花店
店鋪做的是街坊生意,除了堂食外,還有其他荳類製品發售。
長沙灣豆腐花
店鋪外掛滿了各種各類的荳品和豆腐出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背包豬第一次去吃豆腐花記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圖片拍攝於2016年1月
餐牌在牆上,還有以字花寫的價錢,裏面就是工場
長沙灣老舖豆腐花和煎釀豆腐
 豆腐花 $8:豆腐花很滑,豆味不太濃,但好吃
 煎釀豆腐 好像是$10:豆味較濃
 來的都是街坊
長沙灣順興隆桂記荳品廠
根據同行的說法,原本旁邊的舖位也是荳品廠……


餐廳: 順興隆桂記荳品廠
人均值錢: 約$15
日期:2016年1月及2020年2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