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街坊小店海南雞飯 雞仔海南雞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長沙灣見面, 今次相約在荔枝角和長沙灣之間,接近明愛醫院的餐廳吃飯去。 以前的舊樓只剩下小部分,附近都改建成新的高樓大廈和私人屋苑,不少特色小店和餐廳進駐。 可能這區仍然是舊區,在工廠區附近,餐廳圖片價錢都是不太貴。 背包豬朋友說起這間餐廳的海南雞飯有名,所以選擇去試試看。
雞仔海南雞飯專門店
小店不大,大約20-30個座位,背包豬和朋友來的時候下午茶時段客人不多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chicken-rice-hkfd.html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香港走走吃吃  +更多食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花小錢去旅行>所有食評和遊記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絕無商業文或業配文!
實話實說!

這間海南雞飯專門店佔地不大,大約有二三十個座位, 背包豬和朋友來的時候剛好仍有下午茶套餐。背包豬和朋各自點了一個下午茶餐的海南雞飯和豬頸肉飯,下午茶餐包含中湯或熱飲。
長沙灣海南雞飯
下午茶海南雞飯餐34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飯可以選擇油飯或白飯,背包豬選擇了油飯,不太油腻,但味道也不濃。 海南雞起了骨,肉嫩,略有雞味, 醬汁有三種,蔥油、泰式酸辣醬和甜醬油。不得不說,下午茶海南雞飯分量很小,背包豬看到旁邊的乘客點了午市海南雞飯,價錢貴三分一,但是海南雞和飯的分量接近多一倍。
長沙灣豬頸肉
下午茶餐:泰式豬頸肉飯34元
泰式豬頸肉肉質不乾, 部分味道較淡要配上醬汁比較好吃,問題與海南雞飯一樣,份量細。
長沙灣海南雞飯
當日例湯是椰子雪耳雞湯, 椰子雞湯味道淡,有點失望。
長沙灣海南雞飯
熱奶茶:味道一般、香滑但味道不濃

下午茶份量遠較背包豬和朋友預期的細,根本不夠飽,背包豬和朋友決定去附近的長沙灣老字號豆品店吃豆腐花當作甜品去。

背包豬評語

評語: 下午茶雖然價錢便宜,但份量嫌不足。
餐廳: 雞仔海南雞飯專門店
平均價錢: 下午茶$34
日期:2020年2月

---菜單---
雞仔海南雞飯專門店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