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 香港-大阪 凌晨機+關西機場對應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繼續乘搭快運的航班,2016年1月乘搭時還是在第一航樓起飛,但2月時再乘搭時已經改去了中場客運廊。航班準時起飛,準時抵達。但旁邊往羽田的快運航班就延誤了近30分鐘才登機。航班是外貌為香港快運,但內部為香港航空的客機。

晚上10左右機上燈光開始調暗,乘客也開始睡覺。航班快要抵達關西機場時遇上氣流,比較搖攞,但着陸時沒太大問題。

增加了插頭是好事,但還是不足夠

以下圖片於2016年1月拍攝

今次自動販賣機的飲品終於不缺貨


要乘搭接駁巴士去登機,
2月時在中場客運廊有機橋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上次乘搭‘燒賣’已經發現設施保養不是太理想,今次乘搭香港航空的改裝航機感覺也是如此。
也許使用率太高的關係,設施保養不及更換的速度快。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準時抵達


下雨中,但有機橋沒問題

深夜的關西空港,沒想到要花近50分鐘,才辦好入境手續。深夜沒職員站在隊伍最前指揮排隊,有少許亂,沒人核對入境申報表,不少人填錯要改,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 關西機場的凌晨抵達對應方法 ---

深夜來到關西機場,JR和南海電車也在休息中,如果想離開機場,就只有選擇超昂貴的的士或是乘通宵巴士往大阪站,但梅田一帶也沒太多地方可以逛,最多是在24小時營業的餐廳等天光,參考:  大阪站梅田站 24小時營業餐廳情報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步行往關西機場2015年新開設的免費過夜設施,參考: 關西機場過夜免費好地方-24小時休息室及周邊設施實拍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