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關西機場尾班車 JR篇:大阪+京都+和歌山+白濱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現在往大阪的關西機場航班愈來愈多,部份航班較夜才抵達關西機場。對於乘搭這些航班的朋友來說,交通安排是個令人苦惱的問題。

以下是背包豬編收整理大阪關西機場往各關西主要地區的最晚列車的時間,本文集中分享JR的最晚列車情報,至於南海電鐵的尾班車情報會在另一文章分享。
<花小錢去旅行> 🚇關西機場深夜交通-南海電鐵末班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JR關西機場站的最後一班車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3/KIX-lasttrain-J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分為:
Part 1: 關西機場去大阪的尾班車
Part 2: 大阪關西機場去 京都+和歌山 的末班車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如果你需要換領JR PASS, 背包豬和小白建議要評估到地實際時間,預留足夠時間去換領。

關西機場交通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
🚇關西機場過夜免費好地方-24小時休息室及周邊設施實拍 

🚇 關西機場交通資料
🚇 關西機場第一航樓和第二航樓交通+接駁車時間表
🚇 關西機場巴士:大阪京都巴士站位置+ 機場巴士 時間表
🚇 關西機場往返天王寺交通:省錢交通方法和周遊券
🚇 關西機場往返白濱交通攻略
🚇 關西機場往返和歌山+白濱的省錢交通及周遊券種類
🚇 關西機場往返梅田交通:JR vs 機場巴士 vs 南海電車,我該選擇那種?
🚇 JR關空快速時間表+路線
🚇 關西機場往返名古屋交通

以下資料皆來自JR WEST,參考2020年8月最新的時間表。但有機會有列車調動,所以出發先請自行往JR官網查看最新的時間表。

[關西機場往京都尾班車]
2023年8月颱風消息:受到7號颱風影響持續,JR西日本將會在8月16日在各地區營運安排。
關空快速途經以下路線,從首趙列車開始恢復運行路線/區間:
JR大阪環狀線:全線
JR阪和線:天王寺至和歌山站
JR關西機場線:日根野~關西機場各站
JR京都線:京都至大阪站
紀勢本線:紀伊田邊至和歌山站

預計中午開始恢復運行路線/區間:
和歌山線:王寺至五條站
紀勢本線:紀伊田邊至新宮站

計劃可能會發生變化,出發前記得向官網確認最新消息。


如果在深夜時分由關西機場去京都,想乘搭特急HARUKA直達是不可行,需在大阪站進行轉乘。
由關西空港開出的JR特急HARUKA尾班車的情報,已在另一文章分享,所以不重覆。
JR WEST 詳細版路線圖 參考 JR西日本路線圖

由關西機場往京都的最後一班車,就要趕上23:09開出往天王寺的關空快速,23:56抵達天王寺,然後23:58在天王寺轉乘環狀線往大阪站,00:14抵達大阪站,00:25再乘開往京都的新快速,00:55抵達京都

交通時間:約1小時46分
23:09 關西空港開出 - 23:56到天王寺 関空快速(天王寺行)
23:58 天王寺開出 - 00:14到大阪 大阪環狀線
00:25 大阪開出 - 00:55到京都 新快速(京都行)

[關西機場去大阪+新大阪+天王寺+難波尾班車]
如果趕不上JR,可以乘搭通宵機場巴士往大阪站:關西機場去大阪+京都:巴士站位置+ 機場巴士時間表

從關西機場出發,不論是JR大阪、JR新大阪、大阪南區的JR天天寺和JR難波站,除了天王寺是必停車站,以前車站都需要轉乘,現在JR大阪已有直達車到達,不用換乘。前往JR新大阪,就要額外在JR大阪進行第二次轉乘。

雖然JR大阪和JR新大阪僅一站之隔,但由關西機場出後的最後一班車可是不同時間,請務必留意。

[關西機場往大阪尾班車]
乘搭23:32的往天王寺的關空快速,然後列車進入環狀線,進入大阪站,是直達班次。

交通時間:約1小時2分
23:32 關西空港開出 - 0:16到天王寺 関空快速(大阪行)
0:18 天王寺開出 - 0:34到大阪 大阪環狀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關西機場往新大阪尾班車]
從大阪機場去新大阪較去京都好一點,只要乘搭23:09的關空快速,然後00:14抵達大阪站,00:25轉乘JR新快速(京都行),00:29抵達新大阪

交通時間:約1小時20分
23:09 關西空港開出 - 00:14到大阪 関空快速(京橋行)
00:25 大阪開出 - 00:29到新大阪 新快速(京都行)

[關西機場往難波尾班車]
可以乘搭23:32的關空快速,然後在天王寺轉乘大和路線普通(JR難波行)

交通時間:約1小時4分
23:32 關西空港開出 - 00:16到天王寺 関空快速(大阪行)
00:30天王寺開出 - 00:36到JR難波 大和路線普通(JR難波行)

不乘搭JR,另一個方法是南海電車的難波直達車:關西機場深夜交通-南海電鐵末班車
JR日根野月台
[關西機場往和歌山尾班車]
意外的,往和歌山方向,反而可以乘搭最遲的列車,從關西機場站乘搭23:43電車前往日根野,再在日根野轉乘往和歌山方行的阪和線(和歌山行)。
🚇在日根野那個月台等車:JR日根野站月台分佈+列車方向

23:43關西空港開出 - 23:53到日根野 關西空港線(日根野行)
00:01日根野開出 -  00:31 和歌山

[關西機場往白濱尾班車]
由關西空港前往白濱,最遲要乘搭20:32往日根野的關空快速,再轉乘21:02的特急黑潮往白濱。

20:32 關西空港開出 - 20:42到日根野 関空快速(京橋行)
21:02日根野開出 -  22:53 白濱  特急黑潮號(白浜行)

相關文章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
🚇JR特急Haruka はるか 時間表及分佈圖
🚇JR 特急Kuroshio時間表(くろしお/ 黑潮)




JR關西機場末班車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以下資料皆來自JR WEST,參考2016年3月26日以後最新的時間表。但有機會有列車調動,所以出發先請自行往JR官網查看最新的時間表。

從關西機場出發,不論是JR大阪、JR新大阪、大阪南區的JR天天寺和JR難波站,除了天王寺是必停車站,其餘三個車站都需要轉乘。前往JR新大阪,就要額外在JR大阪進行第二次轉乘。

雖然JR大阪和JR新大阪僅一站之隔,但由關西機場出後的最後一班車可是不同時間,請務必留意。

[關西機場往大阪尾班車]
乘搭23:32的往天王寺的關空快速,然後轉乘環狀線,進入大阪。

交通時間:約1小時2分
23:32 關西空港開出 - 0:16到天王寺 関空快速(京橋行)
0:18 天王寺開出 - 0:34到大阪 大阪環狀線

[關西機場往新大阪尾班車]
從大阪機場去新大阪較去京都好一點,只要乘搭23:09的往天王寺的關空快速,23:56抵達天王寺,然後23:58在天王寺轉乘環狀線往大阪站,00:14抵達大阪站,00:25轉乘JR新快速(京都行),00:29抵達新大阪

交通時間:約1小時20分
23:09 關西空港開出 - 23:56到天王寺 関空快速(京橋行)
23:58 天王寺開出 - 00:14到大阪 大阪環狀線
00:25 大阪開出 - 00:29到新大阪 新快速(京都行)

[關西機場往難波尾班車]
可以乘搭23:32的往天王寺的關空快速,然後轉乘大和路線普通(JR難波行)

交通時間:約1小時4分
23:32 關西空港開出 - 0:16到天王寺 関空快速(天王寺行)
00:30天王寺開出 - 00:36到JR難波 大和路線普通(JR難波行)

意外的,往和歌山方向,反而可以乘搭最遲的列車,乘搭23:43的往日根野的關空快速,再在日根野轉乘往和歌山方行的阪和線共通列車(和歌山行)。

23:43關西空港開出 - 23:53到日根野 関空快速(日根野行)
0:00日根野開出 -  0:31 和歌山

[關西機場往白濱尾班車]
由關西空港前往白濱,最遲要乘搭20:32往日根野的關空快速,再轉乘21:01的特急黑潮往白濱。

20:32 關西空港開出 - 20:42到日根野 関空快速(京橋行)
21:01日根野開出 -  22:53 和歌山  (特急黑潮)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