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換日幣:機場外幣兌換時間+ATM位置+換錢心得 | Narita Airport Money Exchang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對於很多東京自由行的首個行程活動,就是來到機場入境、換日元和開啟日本上網卡。來到東京成田機場(Tokyo Narita Airport),準備開始日本之旅。但是,應該在機場換日幣,還是在市區找換店?用現金還是用信用卡?利用港元、台幣、美元唱YEN還是唱錢?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東京小旅行,最後一站是東京成田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有3個航廈,分別是第一航樓、第二航樓和第三航樓。背包豬和箱小狐是在成田機場第二航樓登機,順便拍攝了成田機場第二航樓的情況。成田機場第二和第三航樓是在附近,可以乘搭接駁巴士,更多的旅客是由成田機場第二航樓,步行去第三航樓。在東京成田機場T2有什麼地方可以換日幣? 本文是背包豬在東京成田機場T2換錢的分享。

東京成田機場換日幣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8/atm-narita-airport-money-exchang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東京成田機場換錢的各種方法


成田機場有多個外幣兌換櫃台,分佈在各個航站樓和到達大廳。在這些地方用美金或其他外幣換成日幣,也可以用信用卡或旅行支票取款。背包豬經過了兩間成田機場換錢銀行,但沒有張貼出匯率牌價。背包豬提提大家,要用信用卡或旅行支票取款,還要考慮到銀行或發卡公司可能會收取的國際交易費或提款費。

日本外幣兌換機 (Currency Exchange Machine Japan)
在東京成田機場換日幣的第二個方法是自動兌換機。在成田機場的各個航站樓和到達大廳找到自動兌換機,通常每天營業到晚上11點。
東京成田機場唱YEN
疫情後,在機場提供自助換錢機,不過背包豬當時所見是暫停使用。所以有可能部份自動換錢機仍是未能提供服務。

東京成田機場ATM

來到日本,如果不是在海外提了錢的話,ATM(自提提款機 / 自動現金機) 或是外幣換錢的服務就很重要。留意成田機場ATM部份提錢服務不是24小時,有些則提供24小時服務。雖然部份提款機是24小時服務,但有機會在日本長假期或特別情況下服務時間會有更改。
東京成田機場唱錢
可以接受海外提款卡的atm都會貼有標示。部份成田機場提款機接受海外提款咭,包括:VISA、PLUS、MASTERCARD、MAESTRO、CIRRUS、UNIONPAY(銀聯)、JCB、DISCOVER。
成田機場換匯
背包豬提提大家,提款前宜先瞭解ATM提款手續費用,因為每間ATM公司有所不同,使用各種海外提款系統的手續費可能有分別。

日本當地唱錢要注意什麼? 背包豬換錢小貼士

在東京成田機場使用那種方法唱錢,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準備好護照和登機證:旅客有需要出示有效的護照和登機證作為身份證明。
🌸比較不同的兌換率和手續費:不同的兌換點可能會有不同的兌換率和手續費,最好事先比較一下,選擇最合適方案。
🌸各間營業時間:每種方法的營業時間都不同;即使相同集團下不同分店的營業時間也不同;出發前宜先確認最新資訊。
🌸注意日元的面值和硬幣:日元有1000、2000、5000和10000元的紙鈔,以及1、5、10、50、100和500元的硬幣。最好準備一些小面值的日元,以便支付交通費或小費等。
🌸提款卡的海外功能:需要在海外提款的朋友,出發前最好先向發咭銀行或機構查詢最新資訊。


成田機場換匯:東京成田機場ATM+手續費+換錢

背包豬在網上綜合了東京成田機場T1、T2、T3的ATM提款機的公司名稱、場所、營業時間和手續費。注意不同的ATM提款機可能會有不同的兌換率和限額,各間銀行提款可能收取各種手續費,所以最好事先比較一下,避免不必要的損失。以下資料隨時改動,僅作參考,出發前記得先在官網確認最新資訊和情況。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東京成田機場T1的自助提款機位置、營業時間
航站樓 公司名稱 場所 營業時間
第1航站樓 MUFG Bank 北翼4樓 (出發) 7:00 - 22:00
Mizuho Bank 北翼4樓 (出發) 7:00 - 23:00 (星期一)
6:00 - 23:00 (星期二到五)
6:00 - 22:00 (星期六)
8:00 - 21:00 (星期日)
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 南翼4樓 (出發)
中央1樓 (到達)
7:00 - 23:00 (星期一)
6:00 - 23:00 (星期二到六)
6:00 - 21:00 (星期日)
Chiba Bank 南翼4樓 (出發)
中央1樓 (到達)
北翼4樓 (出發)
南翼分店營業時間
8:00 - 23:00 (星期一)
6:00 - 23:00 (星期二到六)
6:00 - 21:00 (星期日)
Keiyo Bank 中央1樓 (到達) 8:00 - 21:00
JP BANK 中央1樓 (到達)
北翼4樓 (出發)
7:00 - 21:00 (星期一到五)
8:00 - 21:00 (星期六 )
8:00 - 21:00 (星期日,休假日)
Seven Bank 中央1樓 (到達)
南翼4樓 (出發)
6:00 - 23:00
AEON Bank 中央1樓 (到達)
南翼1樓 (到達) (MINI STOP 便利店內)
北翼4樓 (出發)
中央:6:00 - 23:00
南翼:7:00 - 21:30
北翼:6:00 - 23:00
Seven Bank 北翼3樓
南翼3樓 (第3衛星樓側)
6:00 - 23:0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東京成田機場T2的自助提款機位置、營業時間
航站樓 公司名稱 場所 營業時間
第2航站樓 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 主樓3樓 (出發)
主樓1樓 (到達)
主樓3樓:
7:00 - 24:00 (平日,星期六)
7:00 - 21:00 (星期日)
Mizuho Bank 主樓3樓 (出發) 7:00 - 23:00 (星期一)
6:00 - 23:00 (星期二到五)
6:00 - 22:00 (星期六)
8:00 - 21:00 (星期日)
Keiyo Bank 主樓1樓 (到達) 8:00 - 21:00
MUFG Bank 主樓1樓 (到達) 7:00 - 23:00 (平日)
7:00 - 21:00 (周末,休假日)
Chiba Bank 主樓2樓
主樓1樓 (到達)
8:00 -21:00
8:00 - 24:00 (星期一)
0:00 - 24:00 (星期二到六)
0:00 - 21:00 (星期日)
JP Bank
主樓1樓 (到達)
0:00 - 24:00 
Seven Bank 主樓4樓、3樓(出發)
主樓地下1樓 
0:00 - 24:00 (7-Eleven便利店)
6:00 - 23:00
東京成田機場T3的自助提款機位置、營業時間
航站樓 公司名稱 場所 營業時間
第3航站樓 Seven Bank 主樓2樓 使用的卡種不同,營業時間也有不同
Aeon Bank 主樓2樓 使用的卡種不同,營業時間也有不同
Chiba Bank 主樓1樓 8:00 - 24:00 (星期一)
0:00 - 24:00 (星期二到六)
0:00 - 21:00 (星期日)


🌟更多東京自由行見聞2023:日本夏天花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