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特急Sonic時間表及車廂分佈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特急Sonic(ソニック)是行走福岡縣博多至大分的特急列車,途經別府站。如果要用 JR九州PASSJR北九州PASS往返博多至小倉,就只能使用SONIC,新幹線是要額外收費。

之前的背包豬SONIC乘搭遊記: 福岡-小倉交通與特急列車SONIC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JR特急Sonic時間表及車廂分佈2020
特急Sonic外型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2/jr-sonic.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6年2月
最新版本:2020年7月:
本文分為:
Part 1: JR特急sonic路線+取消班次情報
Part 2: JR特急音速號自由席分佈
Part 3: JR特急ソニック時間表
Part 4: JR特急Sonic適用周遊券種類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Jr特急音速路線+取消班次情報

特急音速號行走鹿兒島本線及日豐本線,從博多出發,經過小倉、別府,最後到達大分。部分班次總站設在佐伯。

JR特急Sonic路線及停車站
かもめ所有停車站:
博多 > 折尾> 黑崎 > 小倉 > 行橋 > 中津 > 別府 > 大分 > 鶴崎 > 大在 > 臼杵 > 津久見 > 佐伯

JR特急ソニック臨時班次情報
JR特急音速號班次將於8月8至16日增加班次。
小倉到大分班次
音速93號: 小倉發車時間16:31,大分到達時間18:00

大分去小倉方向班次:
音速92號:大分發車時間14:47,小倉到達時間16:23

出發前請查閱最新消息。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JR特急Sonic 車廂分佈]
Sonic是JR九州中其中一架主力特急列車,所以車廂數量相對較多。 一般來說,JR特急音速號設有3-5個自由席車廂,分佈在第3節車廂以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JR特急Sonic時間表]  
以下時間表只供參考。 出發前請在JR九州觀光產業最新資訊。




特急音速號適用的周遊券,一頁看懂!

按下連結,可瞭解更多周遊券情報及點評!
💮福岡-小倉交通與特急列車SONIC
💮北九州JR PASS 攻略 
💮JR九州鐵路周遊券:全九州版攻略
💮JR山陽山陰北九州周遊券
💮JR全國版鐵路周遊券




Sonic昔日班次運行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17年9月22日
受到之前的颱風18號影響,日豐本線的大分縣臼杵站至津久見站中間發生山泥傾瀉,特急ソニック號,大分至佐伯暫停行駛,但博多至大分不受影響。出發前請參考JR九州最新運行情報。

受疫情持續影響,JR特急音速號已下班次將於5月份停駛:
博多到大分班次
音速13、17、21、25、29、33、37號
小倉去大分方向班次
音速85、93號
大分去博多方向班次:
音速22、26、30、34、38、42、46號
大分到小倉班次
音速84及92號

疫情下的班次改動
JR特急ソニック取消班次情報
受疫情持續影響,JR特急音速號已下班次將於6月份停駛:
博多到大分班次
音速9、13、17 、21 、25、 29、 33、 37、41、49 、55號:6月8日至6月18日暫停行駛

大分去博多方向班次:
音速8、16、22 、26、30、 34、 38、 42、46、50、54號:6月8日至6月18日暫停行駛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