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巴士周遊券+中央巴士通票2023:Hokkaido Intercity Bus Pass+ Budget Bus 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6年北海道政府曾發行一張名為InterCity Central Hokkaido Bus Pass 的3日及5日周遊券,方便海外遊客在北海道觀光。現時這張PASS更名為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 (Hokkaido Intercity Bus Pass),不僅適用於海外遊客、以留學簽証和工作簽証逗留在日的海外人士,都能買到這張PASS。

雖說是自由上落的任乘周遊券,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也有不少地方無法到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Hokkaido Intercity Bus Pass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2/intercity-central-hokkaido-bus-p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6年2月
最新版本:2023年5月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現時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設有兩種套票,除了以往的周遊券外,現在新增全北海道區域適用的周遊券。

北海道巴士周遊券價格和種類

2023年5月更新:官網宣布從2020年5月1日起暫停發售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直至另行通知。

預訂期間:
銷售期間:
有效天數:連續3日及5日券
價格:
花小錢去旅行:北道道巴士周遊券價錢+種類
花小錢去旅行 周遊券種類 3日周遊券價錢 5日周遊券價格
roasterpig.blogspot.com
適用範圍 乘搭車種
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
Hokkaido Intercity City Bus Pass
大人6000日元 / 小童(1-11歲) 3000日元  花小錢去旅行  大人9000日元 / 小童(1-11歲) 4500日元  北海道中央區域  不用預約的高速巴士路線、札幌及小樽巿內巴士 
北海道優巴士通票
Hokkaido Budget Bus Pass
大人11000日元 / 小童(1-11歲) 5500日元  大人17000日元 / 小童(1-11歲) 8500日元  全北海道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高速巴士及巿內路線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覆蓋範圍+路線種類

除函館、網走、釧路和稚內地區外,Hokkaido Inter City Bus Pass集中在道央及道南部份地區,包括名寄、旭川、室蘭、札幌及小樽各城巿的交通,也包含來往新千歲機場交通。
覆蓋城巿: 旭川 、留萌、富良野、滝川、美唄、三笠、岩見沢(岩見澤)、栗山、新十津川、苫小牧、登別、室蘭、小樽、余巿、二世古(NISEKO/新雪谷)等等
熱門景點:
札幌近郊: 札幌小樽、余巿、定山溪温泉、豊平峽温泉、朝里川温泉、支笏湖、積丹、美國(Bikuni)、夕張、北廣島巿
道北:富良野、旭川、層雲峽  、美瑛、青池、白金温泉
道央:登別、苫小牧
道南:室蘭

北海道常用巴士路線

小白整理編製了 札幌、 新千歲機場、小樽及旭川的熱門地點巴士路線,留意一些路線巴士可能不適用於Hokkaido Inter City Bus Pass內,出行前請向官網確認:

出發城巿 <花小錢去旅行>高速巴士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路線巴士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札幌巿札幌-小樽 (円山経由) / 札幌-小樽 (北海道大学経由) / 札幌-小樽-二世古 / 札幌-旭川 / 札幌-富良野 /
札幌-登別 / 札幌-北竜-留萌 / 札幌-小樽-美國-積丹 /  札幌-夕張 / 札幌-滝川
花小錢去旅行
地鐡[真駒內]站-滝野鈴蘭公園 / 地鐡[環状通東]站-莫埃來沼公園 / 札幌火車站-定山渓溫泉 / 札幌火車站-札幌啤酒園(循環巴士) / 札幌火車站-羊之丘展望台 / 地鐡[北24条]站-前田森林公園 /
地鐡[環状通東]站-百合之原公園 / 札幌火車站-札幌批發市場 / 地鐡[圓山公園]站-盤渓滑雪場 / 三井OUTLET
小樽巿札幌-小樽 (円山経由) / 札幌-小樽 (北海道大学経由) / 小樽-二世古 / 小樽-美國-積丹 / 小樽-朝里川溫泉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小樽火車站-天狗山索道 / 小樽散策循環巴士 / 小樽水族館 /
小樽火車站-手宮巴士總站 / 小樽火車站-小樽築港火車站  / 花小錢去旅行
及小樽巿內路線巴士
新千歲機場千歳飛機場-札幌 / 千歳飛機場-登別 /  千歳空港-支笏湖 /千歲巿內路線巴士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旭川 旭川-青池-白金溫泉 / 富良野-美瑛-旭川 / 旭川-層雲峽旭川巿內路線巴士


購買手續:
網上事先預約後,出示護照及預約編號

售賣地點:
新千歲機場、JR札幌站、札幌中央巴士總站等





Hokkaido Intercity Bus Pass 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留意這張PASS設有有效期,小白在本文持續更新2019年的北海道中央巴士通票資訊。
預訂期間:現在至2019年8月28日
銷售期間:現在至2019年8月28日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