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 捷星航空:香港-東京成田GK22後感+香港機場櫃位新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花小錢去旅行>的北海道+東京之旅,背包豬和小白一次過乘搭了四間有營辦香港-日本的航線的LCC廉價航空,分別是捷星日本(Jetstar Japan)香草航空(Vanilla Air)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香港快運 (HK Express)

本篇文章為第一彈,先介紹捷星日本(Jetstar Japan)吧。今次北海道之旅,源於捷星日本推出$38特價機票時,原本只是想去湊熱鬧,沒想到,居然給小白找到有特價機票,又剛好是背包豬可以放假的日子,實在沒有不買下來的理由。
相關文章:
💮樂桃航空 Peach國內線:札幌去東京 APJ583評價
💮香港快運 HKExpress:東京羽田機場去香港 UO623評價
 Jetstar 捷星航空:香港-東京成田GK22後感
從2019年12月開始,香港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關閉,所有T2航班公司櫃台已搬遷至T1。背包豬更新了 Jetstar 捷星航空登機櫃台的新位置(下節)。各位出發前,請在官網查閱新消息。
💮現時旅客進入香港機場前實踐安檢措施,背包豬和小白安檢心得看這篇: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流程+安檢措施心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11/jetstarjapan-tokyo-GK22.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東京自由行  / 東京成田機場NRT / 香港國際機場

捷星航空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2019年12月更新)

因為香港機場第二航樓改建,所以原本位於T2的航空公司櫃位,都搬往香港機場的T1,所有航空公司的辦理登機櫃位,目前都在香港機場第一航樓的離港大堂(樓層L7)。
以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年12月所見,捷星航空當時櫃位於香港機場第一航樓K區,捷星亞洲、捷星日本、捷星太平洋航空是在同一區域辦理登機手續。
捷星航空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
2019年12月背包豬三人所見情況
航空公司櫃位隨時再有變動,出發前請自行參考香港機場最新航空公司情報。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捷星日本 Jetstar:香港-東京成田GK22後感

以下為背包豬三人在2015年乘搭時的情況。捷星在香港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的N行段,櫃位就在樂桃航空的斜對面。當時有三個櫃位在運作中,因為日本回程是另一間公司,所以要出示回程的機票,旁邊的旅客以手機出示中文版的行程單,但櫃位職員要求出示英文版的行程單。
捷星日本 Jetstar Japan 香港機場登機櫃台
題外話,等候辦理手續時,前面的乘客要在機場臨時託運4個行李箱,重大約二十多KG,結果要額外付近港幣$6XX。

照舊手提行李需要過磅,整個手續不用5分鐘就完成。附近的Q航段有行李磅,有時候辦登機手續前最好先去磅磅。
香港機場行李磅
P行段那個磅好多人,反而Q行段的一個人也沒有

當日在T1的GATE 36登機,不用再轉接駁巴士,比較方便,但徒步有點遠。
香港機場GATE36

 Jetstar 捷星航空:香港-東京成田GK22
13時左右就看到飛機
香港去東京成田航班登機
13:40才開始登機
捷星日本的行李限制是廉航中數一數二嚴格,機票條款列明有權在登機時再磅重,多手提行李的朋友要注意。
香港去東京成田航班登機
這邊上機有機橋
捷星航班座位
機艙內部
捷星客機座位
今次一次過坐了4間廉航,遲些出篇比較文吧:
💮日本四大廉航乘搭體驗心得比較:香港快運vs樂桃航空vs捷星日本vs香草航空
感覺座位比快運闊,快運是感覺上座位最狹窄的一間

服務員笑容不錯,而且第一次聽到派入境表格時,會廣播航班編號,很細心,值得一讚。而且服務員也賣力,不止一次派表格,也不會發生沒表格的情況。

順便一題,捷星日本是可以自由飲食外來食品,不像香港快運不可以。還有怕曬的朋友,可以選擇DEF的座位,因為另一邊會西斜。
東京成田機場
19點來到成田機場,已經天黑了,所以機上划位時,也不用特別選擇望富士山的位置


整體來說,捷星日本的服務不錯,但問題是像背包豬這些不買託運行李的人來說,手提行李體積要求很嚴格。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