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14日免費WIFI - Free WiFi Hokkaido + 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Free WiFi Hokkaido是Free WiFi JAPAN的系列其中一員,提供的公司為FLETS/ NTTEAST。
據說可以先在海外申請,也可以在北海道指定地點領取 免費WIFI上網卡。

根據札幌市政府的資料,單是在札幌市就有約2400個WIFI熱點


北海道內主要可以領取14日免費WIFI的地方,以下並非全部,還有其他地方也可以領取,參考官網:

若果想在JR站辦理,必須持有JR車票
JR 新千歲空港駅站 Foreigner's Information Desk
時間: 08:30-19:00

JR 小樽站 (Twinkle Plaza Otaru Branch)
時間: 10:00-18:00

JR 函館站 (Twinkle Plaza Hakodate Branch)
時間: 10:00-18:00

JR 旭川站 (Twinkle Plaza Asahikawa Branch)
時間: 09:30-17:30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札幌市內
北海道さっぽろ観光案内所
札幌国際プラザ
定山渓観光案内所
札幌市資料館
さっぽろ羊ヶ丘展望台
札幌もいわ山ロープウェイ
大倉山展望台

旭川市
旭川觀光物產情報中心(JR旭川站)
旭川空港
男山酒造資料館

富良野
富良野觀光中心
富良野美瑛觀光中心
JR中富良野觀光案內所

---  Free WiFi Hokkaido 使用方法 ---

方法1. 網頁版

登入先要連上SSID 0000FLETS-PORTAL,然後LOGIN並輸入 Free WiFi Hokkaido的資料

方法2. APPS版

要先下載「Japan Connected-free Wi-Fi」(伸延閱讀 : 日本免費WIFI APPS )
 並輸入 Free WiFi Hokkaido的資料

--- 背包豬使用Free WiFi Hokkaido 的心得---

2015年10月去北海道賞楓時,就使用了這張Free WiFi,背包豬是在JR札榥站的觀光協會拿到這張Free WiFi,觀光協會的大堂張貼了這張Free WiFi Hokkaido的海報,背包豬用英語問職員關於這張Free WiFi Hokkaido,職員就直接給了背包豬三人,不用出示護照。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至於使用方面,在定山溪、余市這些地方接收不到,小樽和札榥在主要地方還算可以連接上,如果較多時間利用札榥地鐵,札榥地鐵的Free WiFi會更好用。

如果能申請到另一個免費Wifi - Free WIFI Passport,這個會更好用,因為背包豬當時看到不少地方都有這個網絡,連余市的JR月台也收到,可惜背包豬至今的數次旅行,仍未成功申請到...... 是背包豬用的網絡問題嗎? 相關文章: Free WIFI Passport, softbank日本全國免費無線上網 

資料及圖片來源: FREE WIFI JAPAN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