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國民連鎖燒肉店self-bar永登浦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永登浦站下車後,小白原打算往同區的mammoth吃燒肉,出發前才在網上得悉該集團據聞已結業。來這裡吃燒肉的主要原因是交通便利。吃飯後小白和背包豬經永登浦地下街一邊逛街、一邊散步回住宿點 Hi Seoul YH(大約20-25分鐘左右吧),非常適合飯後活動。

Self-bar永登浦店(고기부페  쎌빠 영등포역점) 外貌



Self-bar(고기부페 쎌빠)是連鎖自助式燒肉店,分店遍佈全國,也是海外遊客較熟悉的一間連鎖店。

來到這裡,一切都是自助式。一進店門告之店員用餐人數,店員會給顧客燒烤工具和一樽容量不多的水,食客不設時限在店內活動。 Self-bar價格因分店而定,大致可分兩個價格:大人9900和11900韓元(2015年3月價格),詳情可瀏覽官網最新價格。 此外,其他酒水、餐點都要額外收費。

Self-bar價格:(下午5時前)大人9900韓元/小童5400韓元 下午5時後 11900韓元

 
 燒烤桌上的基本擺設,旁邊設有自行調整温度的開關

餐具和一小瓶水

額外付費的酒水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這裡到底吃些什麼? 食物種類不多,大致可分為蔬果類、肉類,小食類(辣炒年糕、米糰子、魚糕等等)和主食類。 

 內部環境擺設整潔

餐具附近擺放醬料

蔬果和西式餐點類:冰涼意粉、沙拉、蔬菜和冷凍水果等等

肉類:以豬肉、牛肉、雞肉為主

涼菜和冷凍海鮮:魷魚、蝦子

小吃類:炒年糕、和炸年糕條、炸餃子、一口小飯糰

主食類: 紅豆飯

 少不了海帶湯

杯麵和全店另一無限添飲飲品:即溶咖啡 

 平日非繁忙時間用餐環境輕鬆,男女老少用餐,相當平民化
===

食物質素:
背包豬爸爸評語:醃製後的豬肉和雞肉味道不錯,燒烤的海鮮類口感不太好。
這裡有不少當地小吃如:年糕、一口米糰子、魚糕、海帶湯和炸餃子、薯條,可以解嘴饞、嚐嚐鮮。主食方面有冰涼的意粉、熱騰騰的紅米飯和杯麵。

即溶咖啡是名副其實的「超濃縮」咖啡,連平日喜歡吃甜點的小白也吃不消。 

自助式燒烤的服務:
即使在非繁忙時間,工作人員會不定期補充食材。

在我們燒烤途中,店員主動為我們換上新的燒烤板,不用額外收費。

設施:Wifi、男女共用洗手間

店內Wifi設置

整體感想:
韓國食物給人的印象是辛辣和濃郁口味為主,確實不少辛辣食材,但也有不少偏甜的食物。海帶湯和紅豆飯味道清淡,炒年糕的醬汁也是辣中帶甜,而意粉類和即溶咖啡更是偏甜。韓國辛辣食品實在太深入民心,讓外界產生美好的誤會。

明碼實價的Self-bar連鎖店

2015年首爾+日本賞櫻之旅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