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小樽‧旭川‧美瑛‧富良野置物櫃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如果在北海道自駕遊,可以把行李放在車裡。可是,像小白和背包豬不屬於自駕遊的一群,背包寄存地方不多,實在教人苦惱。

小白在網上編集和整理遊客必去的札幌、旭川、美瑛、富良野的置物櫃資料。

- - -  札幌地下鐵和JR的儲物櫃分佈和收費 - -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札幌地下鐵
一般而言,使用1次儲物櫃以12小時為限,下表的"★"號代表寄存3小時的收費,較適合短途人士。數量而言以地鐵大通站最多。整體而言,這裡的收費較JR便宜。


JR 儲物櫃的尺寸因站而異,收取費用也不同,參考了JR北海道官網的資料。
種類 尺寸(cm)
20~30 X 50~60 X 30~40
20~30 X 50~60 X 40~50
20~30 X 50~60 X 80~110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除了美瑛和富良野外,JR富良野線沿途車站不設儲物櫃,但部份地區的商店和觀光中心設置儲物櫃和寄放行李服務。

美瑛站周邊:
四季の情報館

中富良野站周邊:
富田農場 花人旅舍
據說是100日元的無料COIN LOCKER

内藤商店(Naito Shoten)

立野(Tateno Rental Cycle)
可安放行李:一件200日元,租借單車可免費使用
注意,要留意他們的營業期。

富良野周邊:
Lavender shop Moriya(ラベンダーショップもりや) 1件300日元

資料來源:JR北海道官網、札幌巿營地下鐵官網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