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一國慶煙花 詳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5年國慶煙花匯演,將於2015年10月1日21時於維港舉行。煙花匯演分為9幕,共有3艘躉船發放23888枚煙花歷時23分鐘。


煙花躉船位置圖:3艘躉船繼續停泊在文化中心對外的維港

2015年國慶煙花
日期: 2015年10月1日
時間: 21:00

今年十一煙花最新情報:國慶煙花+交通安排- 花小錢去旅行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活動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慶祝國慶煙花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9/10-1-firework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品嚐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計劃香港自助旅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2015年國慶煙花特色---

第一幕 環保先鋒創未來 - 有紫荊花的煙花圖案
第二幕 同舟之情
第三幕 原為抗戰勝利70周年,但之後改為 和平
第四幕 北京冬奧2022 - 出現紅、黃、綠3種顏色的巨型奧運五環圖形,並會發放模擬「飄雪」和「飄葉」煙花圖案
第五幕 狂歡盡哮
第六幕 幻想
第七幕 東方之珠展魅力
第八幕 愛與笑 -  有紅心和雙紅心的煙花圖案
第九幕 國家 -  以多尺寸、多色彩、多效果、大響聲的煙花為主題,最後28秒會高速大密度發放大型煙花

如果計劃去尖沙咀海旁一帶觀賞煙花的朋友,可以順路去看看文化中心的綵燈會,伸延閱讀: 文化中心 綵燈會 遊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