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便宜連鎖餐廳 - 元祖燒き牛丼東京チカラめ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說是東京超便宜連鎖餐廳,其實這家餐廳在關西都有分店,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大阪的日本橋,但沒試過。東京チカラめし的分店主要集中在關東地區,今次行程中,先後去了2次,第一次是橫濱的分店,吃過之後,覺得便宜而且味道不錯,所以再去了新宿西口分店。

你想在東京吃到便宜而味道不錯的晚飯,但又不想吃學食,就要來這裏

在日本算是超便宜的晚飯 - 連稅 550yen 的鐵板燒肉定食,
份量不算少,燒肉下面還有很多蔬菜,而且白飯可以任加~
以今時今日的物價來說算是超便宜

本文所有價錢都是連稅

--- 東京チカラめし橫濱分店 ---

jr橫檳站大約要步行5-10分鐘,店內座位不多,所以遲來的話要等一下。橫濱和新宿分店都用食機,所以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晚上接近8時來到,最想吃的沒有了,所以點了兩個燒肉定食和一個炸雞定食,要添飯的話,直接把飯碗交給職員,然後會添滿滿的一碗飯。

有圖看不怕買錯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沒有的話會在機上的MENU貼上售罄


550yen的炸雞定食,不差,但個人比較喜歡炸蝦定食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信州松本秋日散步路線地圖: 松本城下的紅葉時節
--- 東京チカラめし 新宿西口分店---

就在京王巴士總站的附近,交通很方便。吸取上一次橫濱的經驗,在BIC CAMERA買完地鐵pass就過來(伸延閱讀: 東京Bic Camera買東京地鐵pass其實是為了去這裏吃飯,才選擇去新宿買PASS),沒想到下午5時,也有不少定食已經售罄。根據兩間分店的售罄定食來看,味噌鐵板燒肉和鐵板姜燒豬肉是最受歡迎,如果遇上的話要試試看。今次叫了一碗牛丼390yen(牛丼不能再添飯),炸蝦定食550yen和鐵板燒肉定食550yen



因為號稱是元祖燒牛丼,所以試試看,味道比松屋好
鐵板燒肉定食味道和橫濱的一樣


炸蝦定食意外的不錯,550yen4隻炸蝦,炸蝦外脆內軟

橫濱和新宿分店的MENU 

有些分店有更多選擇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