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公園+渡月橋+竹林之道 Day5 京都巴士一日券遊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市巴士一日券最後的一個免費巴士站(上一篇: 京都巴士一日券免費去嵐山),大約要步行25-40分鐘就來到嵐山的著名景點渡月橋。當時不是櫻花和紅葉季節,背包豬和團友商議後決定來個精華遊,因為團友們都之前在其他地方坐過蒸氣火車,所以嵯峨野小火車放棄。如果遇上紅葉季節,可以參考 京都散步 紅葉路線2 嵐山篇

車折神社賞到櫻花(伸延閱讀: 車折神社賞櫻去),但嵐山滿山都是未開的櫻花

因應時間和櫻花未開,我們當天嵐山的走法



渡月橋滿滿都是人,穿過渡月橋就是嵐山公園的中之島地區,中之島上的櫻花全部都未開。來到渡月橋大約1120分左右,在渡月橋一帶聽到很多廣東話與國語,又遇上一個個旅行團,很熱鬧。想靜靜的欣賞嵐山美景的話,建議可以更早來。

          

離開中之島,返回渡月橋,往左邊(近嵐山)的方向走,往嵐山公園的龜山地區,中途看到疑似梅花開得正好。
只要按指示指示牌上的大河內山莊走,大約10分鐘就抵達竹林之道。

竹林之道分別兩段,第一段為近大河內山莊,竹子較粗壯,也較濃密,第二段是近野宮神社,竹子較纖細,所以大河內山莊的竹林之道較壯觀。


google 的衞星圖可以看到竹林大概分佈

離開竹林之道,轉左就看見野宮神社,野宮神社以日本唯一一個黑色鳥居而聞名。
===

神社內有一塊龜石,據說摸過後能帶給人好運。


秋天時野宮神社有不同風貌 


再往前走,就是天龍寺的出口,再向前行就是嵐山的紀念品街,這裏的物價一點貴,一串3粒團子要150yen,在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和伊勢神宮的托福橫丁,14粒才100yen,今次遇不上經典的500yen一條燒粟米。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沿嵐電嵐山站和美空雲雀記念館走,就會看到渡月橋,我們沿三條通原路走,大約20分鐘就回到帷子之辻巴士站,乘11號巴士回四條再轉車往清水坂,11號巴士較車站上的時間表遲了近10分鐘才到。

Bus No 5  京都市巴士11 帷子之辻四條大宮

下一回 清水寺看青龍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