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巴士一日券免費去嵐山+車折神社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市巴士一日券是不包含嵐山區域內的巴士,可是願意花點體力的話,還是可以用京都市巴士一日券免費去嵐山。



本文章分開兩部份

Part 1 基本資料

Part 2 遊記: 背豬包實際走法

------------ Part 1 基本資料 ----------

京都市巴士一日券的適用範圍內,離嵐山最接近的巴士站有2


第1個巴士站
帷子之辻站,就在京福電鐵帷子之辻駅旁,位於三條通上,根據google map資料,離開渡月橋約2.6km,步行前往需時約26分鐘。

方法
由京都市中心(四條河源町一帶)乘坐京都市巴士11號,在於帷子之辻站下車,出示有效的京都市巴士一日券。如果於帷子之辻站之後的站下車的話,好像是要補回200yen車資差額。由帷子之辻沿市巴士11號下車的方向步行,沿三條通一條直路步行,中途經過車折神社,可順道遊覽。此方法路途平坦,不會迷路,但路兩旁沒有一條明確的行人路,不時有單車和汽車在身旁經過。

路線雖近,但估計極易迷路
第2個方法
中越山町站,位於御室仁和寺附近,根據google map資料,離開嵯峨嵐山駅約1.9km,步行前往需時約19分鐘。

方法
由仁和寺乘坐市巴士26號,於終點站中越山町站下車,穿過民居,就到達。

比較兩個方法,背包豬在google map街景圖上模擬一次後,選擇了第一個方法。雖然看起來比較遠,但三條通是一條直路,渡月橋就在路的終頭,只要一直望着嵐山走,沿路都有巴士站,可以掌握到具體所在位置,就算沒地圖絕對不用怕迷路。如果遇上特別情況,例如: 下雨或不想繼續走下去,還有坐巴士這個後備選擇。

中越山町雖然比較近,而且不怕下錯站,google map街景圖模擬後,背包豬發現那邊的路看來不易認,迷路機會高,估計找路時花上的時間,比起第一個方法會得不嘗失。

===
--------Part 2 背豬包當天走法-------


開帷子之辻巴士站旁的sukiya吃了個豐富又便宜的早餐後(上一篇:日本平價連鎖快餐店5 SUKIYA),就開始步行往車折神社。



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看見車折神社的朱紅色大鳥居,內進就看見車折神社和藝能神社

車折神社地圖 可以選擇由車折神社前巴士站步行過去,第2個選擇是嵐電車折神社站下車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車折神社的櫻花在嵐山中是最早開花,3月中旬就已經開化了


藝能神社內滿滿都是寫上名字朱紅色的木版,祈求能在娛樂圏成功,這只其中一小部份。

傳說中藝能神社中有寫上木村拓哉的版,版實在太多,背包豬只看到米倉涼子,大家可以慢慢找。

===
沿原路折回三條通,離開車折神社,大約再走20分鐘就看見嵐山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