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價連鎖快餐店5 SUKIY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臨時把知恩寺百萬遍市集提前於上午去(伸延閱讀: 知恩寺 百萬遍市集 京都巴士一日券遊2), 10:30之前來到帷子之辻,目的就是吃早餐。在出發之前就想去吃的鮭早餐,一個基本三文魚套餐才360yen,最便宜的雞蛋套餐才200yen,實在便宜得沒話說,比起在便利店買個105yen的飯團更划算。


在2013年4月,因為吉野家牛丼減價,引發新一輪減價戰,伸延閱讀: 吉野家,松屋,sukiya牛肉飯減價戰再來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3個,SUKIYA沒有販賣機,要在櫃台點菜,背包豬的爛日語再度派上用場。每個套餐都加30yen轉大飯及加10yen轉溫泉蛋。早餐供應時間至早上10:30,遲來的就沒有。

 
鮭朝食三文魚套360yen +30yen轉大飯+10yen轉溫泉蛋



 
蛋朝食 200yen +30yen轉大飯+10yen轉溫泉蛋

炸雞朝食,在網上看是360yen3個炸雞,現在280yen2個炸雞+30yen轉大飯+10yen轉溫泉蛋
===

三個餐味道都不錯,吃飽飽後就開始嵐山之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