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寺 百萬遍市集 京都巴士一日券遊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平野神社後,沿民居步行回北野天滿宮前巴士站,看到京都傳統的房屋,不過沿途沒有指示,容易迷路。因為較預期早完成北野天滿宮和平野神社部份,所以把原定下午才去的知恩寺百萬遍市集改為早上去。

Bus No 2 京都市巴士203 北野天滿宮前 百萬遍

百萬遍市集於每個月15日舉行,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4時左右,雨天改期,地點為知恩寺,注意是銀閣寺附近的知恩,不是円山公園旁的知恩(在開始準備資料時,背包豬也搞錯了)。

據說,這個市集的規模是京都中排頭三甲之內。

百万遍さんの「手づくり市」官網 http://www.tedukuri-ichi.com/index.html
交通:

京都駅 市バス(206)、(17)、百万遍下車
四条河原町市バス(201)、(31)、(17)、(3)、百万遍下車
出町柳駅徒歩約10分


在百萬遍巴士站下車,往巴士相同的方向走,過馬路後轉左,有市集時就看見掛在知恩寺門口市集的旗竿。

這個市集主要是賣手作製品,所以由食物到生活用品、衣物飾物都有。攤位分佈在知恩寺境內的不同地方,構成一個很有趣的景色。








手作與心意無價,但背包豬缺乏銀彈,逛逛後就逃離。
當日物價參考   面包(大)300-500yen 一個冷帽4900yen T恤 3000-5000yen
===
鐘樓旁邊的櫻花,回來查資料才確認,這是其中一棵京都最早開的櫻花,名為富士櫻。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逛完後,就往下一站,嵐山進發,用京都巴士一日券免費往嵐山的方法,不過得要花點體力。在四條大宮再轉乘11號巴士,出發先往嵐山地區,帷子之辻是嵐山地區中最後一個持京都巴士一日券免費的車站。

如此,不足2個小時,京都巴士一日券已經回本,而且有賺。
Bus No 3京都市巴士3 百萬遍 四條大宮
Bus No 4京都市巴士11 四條大宮 -  帷子之辻
相比嵐山,由百萬遍往銀閣寺理論上是更理想,不過我們今次不去銀閣寺和哲學之道,是因為櫻花還未開,車折神社賞櫻機會更高,結果亦成功看到櫻花。如果想去銀閣寺,可以回到百萬遍巴士站,乘市巴士17102於銀閣寺道下車,再步行去銀閣寺。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