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與音樂噴泉[背包火車遊3] Day7 西安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雁塔原名「慈恩寺浮屠」或「慈恩寺塔」,始建於唐代永徽年間.唐高宗時,玄奘(三藏法師)為貯藏從西域取回的佛經佛像和舍利,於永徽三年(652年)主持修建大雁塔,並親自按印度窣堵坡形式設計.後因戰亂被破壞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遊記 / 背包火車遊3 / 中國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三人晚上前往大雁塔北廣場,欣賞音樂噴泉表演。
明代萬曆二十三年(1604年)在維持了唐代塔體的基本造型上,在其外表完整的砌上了60厘米厚的包層,使其造型比以前更寬大,即是今日所見的大雁塔造型.
2002年—2003年西安市人民政府對大雁塔周邊環境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並在大慈恩寺北側修建了大雁塔北廣場,和號稱亞洲規模最大的音樂噴泉.
音樂噴泉表現的地方很大,分開幾個區域,但都是重覆的

間中會出現一個很高的噴泉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要坐公交或打的回酒店,請提早離場,否則等很久也不能上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國觀光地圖 China Travel Map

<花小錢去旅行> 背包豬坐火車遊中國3:往目錄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