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務酒店早餐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台北入住的商務酒店,據網友評語,早餐種類豐富,有點像日本酒店早餐。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這次早餐食評。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tapei-yomi-hotel-breakfast.html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我們沒有授權任何網站以任何形式(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或其他方法)轉載或複製網誌<花小錢去旅行>文章內容。任何並非在官網(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或官方渠道發佈我站內容,皆為盜文網站,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

早餐會場設在大堂下層一個地下室內。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準時入場,發現部份菜式尚未準備好,所以還未亮燈。食材排列呈U字形排放,桌面下方是碗筷櫃。
早餐會場內部環境
這間酒店早餐會場設在地下室內,同時室內設有電腦、列印機、咖啡機和茶包和玩樂設施。雖然座位不多,相對於日本商務酒店的住客來說,這裡的住客都較遲來,所以一直坐不滿。

台北優美飯店早餐食評

讓背包豬和小白先來看看食物種類:
味噌湯、白粥(日本口味)和水果:橙、西柚和黃肉西瓜,還有車厘茄(小蕃茄)
熱食方面有西式的烟肉、炒蛋、中式的炒油麵和炒雜菜,還有重點蒜泥白肉。
中式菜式是較遲出現,因此太早去到也沒有。
小白在這次台灣旅行吃早餐, 發現魚類和肉類菜式很少,這個和日本酒店是很不同的地方。
蒜泥白肉在我們剛吃了不久才出現,而且很快續盤,是相當受歡迎的菜品。
早餐飲品種類豐富,包括温牛奶和冰牛奶、熱情果汁、豆漿、橙汁、咖啡和紅茶。
牛奶還是冰涼一點好喝。
兩款蛋糕:瑞士卷和西餅;瑞士卷是咖啡味道,西餅底部也是咖啡味道,味道普通
炸物:左方是炸雞肉粒,右點是薯塊,都是巿售品。

蔬菜吧和配料很豐富,左方還有一個大型蔬菜吧,還有白米飯提供。
熱葷還未正式上場,背包豬三人先拿了一些配菜嚐嚐,
這裡的配菜包含了日本和台灣兩大特色。
油麵的味道和香港的製法有點不同,帶點麻油味。
蒜泥白肉是一塊五花肉,加上大量蒜頭和薑絲的料理,吃得出豬肉味道。
炒雜菜以西生菜,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常吃的油菜,不過台灣做法會多一點麻油香氣,而且味道不太甜。
味噌湯:味道可以,味噌不太鹹
 
粥:味道可以,配上油條,是一個台灣早餐。
水果倒不錯,其中橙味道鮮甜
當然少不了麵包~
===

背包豬三人吃飽早餐後,便向本天主要目的地出發,那就是故宮博物院了!!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食評:

食物種類算是豐富,配菜款式多,飲料種類多令人意外。不過,肉類和魚類菜式很少。
整體質素一般,其中蒜泥白肉味道不錯。
依小白當日所見住客普遍在8時入場,可以不需要太早到場。

入住酒店:台北優美飯店(YOMI HOTEL)
三人房價:2990TWD (包含三人早餐、房間小點心、房費及酒店稅費用)
🌼三人房入住心得:台北巿區商務酒店三人房入住評價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