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Shoryoudo Bus Pass,一頁看懂:Takayama / Shirakwa-go / Kanazawa 3日券+5日廣域券 5day pass Wide Cours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昇龍道高速巴士周遊券早於2015年開始發售,經過多年改動,不論是價格和路線,昇龍道PASS皆有大量變更。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重新整理後的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最新版本:票價、路線和大家使用時需要注意須知。

背包豬和小白將會繼續分享,並更新在<花小錢去旅行>昇龍道高速巴士周遊券,一頁看懂![連結]。

2020年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曾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影響,昇龍道巴士周遊券目前停止發售,直至另行通知,根據背包豬2023年5月在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官網所見,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已經重新發售!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3/shoryudo-bus-pass.html

中部北陸最新分享: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昇龍道巴士周遊券,一頁看懂!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3月
最新版本:2023年5月
本文分為:
Part 1: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價格
Part 2: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巴士路線
Part 3: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換領地點+購買須知
***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小知識
2015年推出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及5日版
2017年4月更新版本,除了現行2張外,還新增一張PASS:松本、馬籠、駒根路線3日周遊券
2018年10月新增巴士路線
2019年昇龍道高速巴士周遊券加價及路線改動
2020年4月再次漲價及新增路線
2020年9月因疫情停售
-----

往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基本情報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是運行昇龍道範圍的周遊券系列總稱,細分下共有三個版本,包括:
- 昇龍道巴士3日周遊券:高山、白川鄉、金澤路線 (3day pass Takayama / Shirakwa-go / Kanazawa)
- 昇龍道巴士5日周遊券:高山、白川鄉、富山路線 (5day pass Wide Course)
- 松本、馬籠、駒根路線3日周遊券 (3day pass Matsumoto / Magome / Komagane)

雖然三張昇龍道PASS都是在中部北陸地區內任意上落自由周遊券,不過三張昇龍道PASS的路線各有不同。

小白在本文重點放在兩張性質相似的周遊券: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和5日版,松本、馬籠、駒根路線3日周遊券的詳情,看這篇:松本、馬籠、駒根路線3日周遊券

2023年4月開始,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再次加價,部份周遊券把全年統一價錢改為兩段票價。
發售期: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花小錢去旅行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 昇龍道巴士5日廣域周遊券  松本、馬籠、日本阿爾卑斯山路線3日周遊券
大人價格11000日元
15000日元 9000日元 花小錢
有效期http:// roasterpig.blogspot.com 連續3天 連續5天 連續3天 去旅行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所有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只有大人票,沒有小童票。

昇龍道巴士3日周遊券:高山、白川鄉、金澤路線
範圍: 名古屋、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岐阜、郡上八幡、珠洲、輪島、高岡、金城碼頭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廣域路線5日券
範圍: 名古屋、高山、白川鄉、金澤、松本、新穗高、下呂、富山、岐阜、郡上八幡、珠洲、輪島、神岡、五箇山、高岡、金城碼頭、平湯

中部北陸有什麼好玩?看看:Kanazawa金澤 Matsumoto松本 /  Nagoya名古屋 / Sirakawagou白川鄉 /  Takayama高山 Toyama富山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5日版指定路線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5日版有不少共同巴士路線,有些高速巴士需要預約,有些是不用的。小白編製了不同出發地的巴士路線表。
名古屋+岐阜發車的巴士路線
巴士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名古屋-高山 名古屋-白川鄉 名古屋-郡上八幡 岐阜-高山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岐阜-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 名古屋-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 名古屋-金城碼頭
營運商 名鐵巴士、濃飛巴士、JR東海巴士 岐阜巴士 岐阜巴士 濃飛巴士、岐阜巴士 名古屋鐵道 名古屋鐵道 或 名鐵巴士 名古屋鐵道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您 預約制高速巴士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花小錢 去旅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高山+金澤+富山發車
巴士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高山-白川鄉 金澤-富山 金澤-穴水、輪島、珠洲 金澤-小松空港 富山-富山空港
營運商 濃飛巴士、北陸鐵道、富山地方鐵道 濃飛巴士 北陸金澤巴士、富山地方鐵道 北鐵奧能登巴士 北陸鐵道 富山地方鐵道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您 高速巴士需要預約 不用預約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花小錢 去旅行

留意以下的巴士路線,僅限昇龍道巴士5日廣域周遊券才能免費乘搭!
昇龍道巴士5日廣域周遊券 花小錢去旅行 名古屋-富山 名古屋-松本 高山-平湯-松本 高山-平湯-新穗高 高山-下呂 高山-神岡 富山-富山空港-平湯-新穗高 白川鄉-五箇山-高岡 新穗高-松本(限定日子運行) 金澤-高岡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富山-高岡
營運商 名鐵巴士、富山地方鐵道 名鐵巴士、ALPICO交通 濃飛巴士、ALPICO交通 濃飛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濃飛巴士、富山地方鐵道 加越能巴士 濃飛巴士、ALPICO交通 北陸金澤巴士、加越能巴士 富山地方鐵道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您 高速巴士需要預約 不用預約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購買和使用須知

購買注意事項
1. 購買對象僅持海外護照遊客;
2. 無法在日本國內直接購買;
3. 在海外指定代售點(如:旅行社)和網站購買兌換券,抵日後到指定地點換領正式周遊券

周遊券種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區域 地點 營業時間
所有周遊券共同適用 名古屋 名鐵旅行廣場(名鉄トラベルプラザ゙) 7:00-20:00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約5:30-約23:15
名鐵名古屋站 6:00-23:00
名鐵巴士中心 6:40-23:10
高山 高山濃飛巴士中心 6:00-19:00
昇龍道廣域路線5日券及昇龍道巴士3日周遊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金澤 北鐵站前中心 7:00-20:00
小松機場 9:00-21:00
富山 富山地鐵乘車券中心 7:00-19:00
富山機場
昇龍道廣域路線5日券
及昇龍道松本、馬籠、駒根路線
松本 松本巴士總站 5:20-21:00
昇龍道松本、馬籠、駒根路線 長野 長野站前案內所

機場交通票的使用: 周遊券生效期內方才使用本券免費乘搭機場交通路線。周遊券逾期無效。
預約巴士須知:小白把官網的預約方法的圖文截圖:
<圖片來源:名鐵官網>

為了讓看不到圖像的朋友閱讀,小白把原文節錄如下: 「持有昇龍道巴士周遊券乘坐事前預約制的大巴時,請務必在提示車票的基礎上,在窗口進行預約。不能用互聯網或電話進行預約。」
退款事項: 為了讓看不到圖像的朋友閱讀,小白把原文節錄如下: 「乘車券兌換前之退款,請向您購買之旅行社洽詢。
經兌換後無論任何理由(停駛、誤點、客滿等)皆無法退款。」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助旅行目錄

昔日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情報


2020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花小錢去旅行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昇龍道巴士5日廣域周遊券 松本、馬籠、駒根路線3日周遊券
大人價格2020年4-11月:9000日元
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10000日元roasterpig
14000日元8000日元 花小錢
有效期http:// roasterpig.blogspot.com連續3天連續5天連續3天 去旅行

2019年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花小錢去旅行昇龍道巴士周遊券3日版昇龍道巴士5日廣域周遊券 松本、馬籠、駒根路線3日周遊券
大人價格8500日元 roasterpig14000日元7000日元 花小錢
有效期http:// roasterpig.blogspot.com連續3天連續5天連續3天 去旅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