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便宜重慶燒烤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原本背包豬和朋友過來是為了吃重慶燒烤,可是看過食物後,背包豬朋友覺得很一般,反而海鮮粥底蒸鍋較吸引,所以就改了吃海鮮粥底蒸鍋,相關食評:沙田便宜海鮮粥底蒸鍋 - 還有神秘來賓助興?

背包豬在看食物時順便拍了些照片,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沙田港式大攤檔打邊爐食評
沙田吃大攤檔 鑊氣小炒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旁邊還有免費任飲的汽水
===
---- MENU ----


背包豬總結: 背包豬沒吃
餐廳: 隱世貳館
價錢: 晚餐 背包豬沒吃
用餐時期: 2016年8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