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澳洲假期+澳洲公眾假期日曆:國慶日+節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澳洲政府公佈了最新2020及2021年澳洲公共假期。留意澳洲行政規劃分為6州和2領地組成,除了全國共同法定假期外,各地公佈假期表並不相同。小白把公眾假期稍作整理,各位出發前宜先查閱確認。

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和大家一起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及日曆表,最新資訊請留意我們網站發佈喔!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4/australia-public-holiday201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 澳洲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20年澳洲公眾假期+假期日曆

澳洲各地區政府和所屬主要城巿一覽表

地區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簡稱主要城巿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西澳大利亞 Western AustraliaWA柏斯 (Perth)
北領地 Northern TerritoryNT達爾文 (Darwin)
昆士蘭 Queensland roasterpig.blogspot.com QLD黃金海岸(Gold Coast)、凱恩茲(Cairns)、布里斯本(Brisbane)
新南威爾斯 New South WalesNSW雪梨/悉尼(Sydney) 花小錢去旅行
維多利亞 VictoriaVIC墨爾本(Melbourne)
南澳大利亞 South AustraliaSA阿德雷德(Adelaide)
塔斯曼尼亞 TasmaniaTAS荷伯特(Hobart)
澳大利亞首都特區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ACT坎培拉 Canberra (首都)

澳洲全國國定假期

新年(New Year's Day), 澳洲國慶日(Australia Day), 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復活節星期一(Easter Monday), 澳新軍團日(Anzac Day),聖誕節(Christmas Day) 及 節禮日(Boxing Day)。雖然英女皇壽辰 (Queen's Birthday)及 勞動節(Labour Day) 都是全國法定假期,不過各地區放假日子並不相同。
除了澳洲全國假期外,不同地區也會各自放假。出發前請查閱最新資訊。

除了公眾假期外,澳洲學校假期也是澳洲旅遊旺季。遊澳朋友宜多留意!
📅悉尼和墨爾本學校假期表

澳洲政府公眾假期表2020-2021

2020年假日2021年假日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適用地區 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三)1月1日(五)New Year's Day全國
1月27日(一)1月26日(二)Australia Day全國
3月2日(一)3月1日(一)Labour DayWA
3月9日(一)3月8日(一)ACT: Canberra Day / SA:Adelaide Cup Day /
TAS: Eight Hours Day / VIC:Labour Day roasterpig
ACT,SA,TAS,VIC
花小錢去旅行
4月10日(五)4月2日 (五)Good Friday全國
4月11日(六)4月3日 (六)Easter Saturday全國 (除TAS,WA)
4月12日(日)4月4日 (日)Easter Sunday全國 (除SA,TAS, WA,NT)
4月13日(一)4月5日 (一)Easter Monday全國
4月14日(二)4月6日 (二)Easter TuesdayTAS
4月25日(六)4月25日(日)Anzac DayNSW,SA,WA,VIC
4月25日(六)4月26日(一)Anzac Day 補假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CT,WA
5月4日(一)5月3日 (一)NT: May Day / QLD:Labour DayNT,QLD
6月1日(一)5月31日 (一)ACT: Reconciliation Day / WA:Western Australia DayACT:5月31日 (一)<
,WA:6月7日(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6月8日(一)6月14日(一)Queen's BirthdayACT,NSW,SA,TAS,VIC,NT
8月3日(一)-Picnic DayNT
9月28日(一)9月27月(一)Queen's BirthdayWA
10月5日(一)10月4日 (一)Labour DayACT,NSW,SA 花小錢去旅行
Queen's BirthdayQLD
11月3日(二)11月2日(二)Melbourne CupVIC
12月24日(日)12月24日(五)Christmas EveSA,NT
12月25日(五)12月25日(六)Christmas Day全國
12月26日(六)12月26日(日)Boxing Day 全國 (除NT,TAS)
12月28日(一)12月27日(一)聖誕節補假NSW,ACT,QLD,SA,TAS,VIC,WA
-12月28日(二)聖誕節補假 NSW,ACT,QLD,SA,TAS,VI9C,WA
12月31日(四)12月31日(五)New Year's Eve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SA,NT

值得留意的是,2021年澳新軍團日、聖誕節都在星期日,所以部分州份在星期一進行補假,也有部分是不會補假的。出發前,請在州份查閱最新資訊。

2020年澳州全國共同法定假期日曆

📅2020澳洲假期日曆

<花小錢去旅行>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https://www.australia.gov.au/about-australia/special-dates-and-events/public-holiday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