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鐵特急券使用方法(更新:2015年11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不論近鐵Pass還是近鐵Pass wide,都有3張特急火車兌換券,需於近鐵Pass5天有限期內使用完畢,人閘時需同時出示近鐵Pass和特急火車車票,遇上檢票時也需時同時出示近鐵Pass和車票。


特急券的兌換方法
到特急券售票窗口兌換,用兌換券可以兌換近鐵特急列車的座位指定票(對號入座)。填寫希望搭乘的列車區間和出發時間。
: 雖然官網是這樣寫,我們當時換領特急券可是一張也沒寫過,只要把近鐵pass交給職員,告訴職員希望乘搭的列車出發地和目的地和日期時間就可以.

2013年版的車票


2015年版的近鐵RAIL PASS特急券兌換券
<圖片來源:近鐵官網>

解讀 近鐵特急火車票
1. 特急車票
2. 出發地
3. 目的地
4. 預計抵達時間
5. 火車開出的日期和時間
6. 座位所在的車廂
7. 座位位置
8. 車廂是否禁煙
9. Unbar liner火車的標誌/亦有指是近鐵名古屋的標誌(不確定)
10. 換領車票的地點和時間
11. 若果車票是更改了,這裏會有""的字樣,否則沒有
12. 原本價格的位置,因為用近鐵Pass,所以顯示為****

以下是部份特急火車的價格和時間

從大阪難波站出發(單程)
從近鐵名古屋站出發單程)

行車時間(大約
單程一般價格
行車時間(大約
一般價格
近鐵奈良站
40min
1,040yen
2hr15min
3,750yen
京都站
1 hr 5min
1,790yen
2hr35min
4,370yen
到伊勢鳥羽志摩(賢島站)
2hr35min
3,810yen
2hr20min
3,480yen
近鐵名古屋站
2hr30min
4,150yen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
-
大阪難波站
-
-
2hr30min
4,150yen
光是一趟由大阪往名古屋的特急,2小時30分的車程,一張3700yen就回本。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詳細各景點票價和行車時間: 近鐵PASS、近鐵PASS WIDE,這樣用真划算!

特急列車
一般特急都是「22000系ACE」或「16400系ACE」,列車內部參考遊記: 近鐵周遊券 換領特急車票 交通篇2

Urban Liner Plus是行走大阪難波至名古屋的特別列車,遊記: 超棒的免費特急列車 近鐵周遊券 交通篇4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乘搭特急列車注意事項
1. 特急列車的所有座位均對號,沒有自由席,只能用以搭乘指定之列車。
2. 特急券只要指定座位的列車尚未出發,都可以改搭其他列車,但僅限一次。欲辦理變更時請到特急券銷售窗口,更改車票方法參考下文
3. 需要轉乘特急列車時,只要是轉乘站的轉車時間在30分鐘以內,即使橫跨不同乘車區間也只發行一張特急券。
4. 特急列車不一定可直達目的地,有時也需要轉乘。

變更
車票和特急券開始使用後,如需變更區間或路線,請向站員或車掌辦理手續並清算車費。金額不足時由顧客補足差價,金額超過時則不予退還差價。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