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香港聖誕燈飾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就快就是聖誕節了,2013年聖誕燈飾早於11月下旬已經亮燈,維港兩岸仍然是聖誕燈飾最集中的地方,觀賞的地點與往年相約,另外沙田新城市廣場的燈飾,很有日本聖誕燈飾的影子,香港比較少看見,算是比較有驚喜的。至於旅發局的2013年繽紛冬日節,那棵別具一格的聖誕樹,遲些再看有沒有機會去吧。


2014年情報請往 2014香港聖誕燈飾情報

伸延閱讀:  空中花園 聖誕燈飾

[2013年維港聖誕燈飾]
今年的聖誕燈傭,港島區主要在灣仔中環附近,較去年多。九龍區的主要集中在尖沙咀噴水池。

於海港城對出望向港島

[2013年尖沙咀聖誕燈飾]
聖誕位置和去年沒有太大差別,具體位置可以參考尖沙咀聖誕燈飾指南 2012


 永安廣場一帶

尖沙咀噴水池一帶






[商場聖誕燈飾]

以下為比較大型的商場免費聖誕燈飾

[尖沙咀商場聖誕燈飾]
地點: 1881
日期:2013年11月15日至2014年1月5日
時間:10:00 – 22:00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地點: 海港城
日期:2013年11月8日至2014年1月1日
時間:10:00 – 23:00
聖誕燈飾表演時間: 18:15 – 22:45 (每半小時一次)



沙田新城市廣場
地點:新城市廣場7樓星光花園
日期:2013年11月12日-2014年1月5日
時間:18:00-20:00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最新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