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fanfares機票:$4100 7天日本遊1+國泰航空櫃位新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從2019年12月開始,香港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關閉,所有T2航班公司櫃台已搬遷至T1。背包豬更新了國泰航空+港龍航空香港機場登機櫃台的新位置(下節)。各位出發前,請在官網查閱新消息。
💮現時旅客進入香港機場前實踐安檢措施,背包豬和小白安檢心得看這篇: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流程+安檢措施心得
💮國泰fanfares特價機票最新情報國泰航空fanfares特價機票+套票情報
國泰fanfares機票 $4100 7天日本遊1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3/cx53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4100  7天日本之旅 /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名古屋自由行 / 香港國際機場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2019年12月更新)

因為香港機場第二航樓改建,所以原本位於T2的航空公司櫃位,都搬往香港機場的T1,基本上所有航空公司的辦理登機櫃位,目前都在香港機場第一航樓的離港大堂(樓層L7)。

以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年12月所見,國泰航空當時櫃位是在香港機場第一航樓B、C和D區。
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櫃位新位置
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辦理登機的櫃位很多
航空公司櫃位隨時再有變動,出發前請自行參考香港機場最新航空公司情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去名古屋:$4100 7天日本遊1遊記

以下為背包豬三人2013年的國泰航空乘搭遊記。
正如之前在開支表中所說,今次能只花$4100,是托國泰的福,自2012年年尾開始,國泰每個星期二都會推出特價,有時候票價比廉價航空還要便宜,好像背包豬今次買到的香港直航名古屋,包飛機餐和一般行李重量,連稅及燃油附加費才$1774,便宜得沒話說。

今次買到這張特價機票,只能說是7分努力,3分運氣,經過數個月的觀察 (伸延閱讀: 國泰/港龍fanfares),背包豬事前大約預算到大概的出發日期和價錢,每次名古屋的有效期為大約4-7天,不到公佈時也不知道確實的日子和班次,所以今次機票能配合到假期,實在是幸運。
香港去名古屋:$4100 7天日本遊1遊記香港去名古屋:$4100 7天日本遊1遊記
國泰的櫃台前方就是離境大堂的入口
國泰 香港-名古屋航班
這就是我們乘坐的飛機,為空中巴士a340-300

CX536,是和日本航空聯營的直航航班,早上10時30分起飛,日本時間15:00時,抵逹名古屋,對於背包豬來說是很好的時間。
國泰 香港-名古屋航班 cx536
就算是以fanfares價格買機票,也可以在起飛前48小時內在網上劃位和選擇飛機餐種類,安排好座位後也可以把登機証列印出來,也可以選擇劃位不按列印登機証,去到機場時才於自助或人手櫃位提取登機証。
香港機場T1香港機場T1
gate 34附近就有免費電腦上網,飛機約10:27就起飛,較預定時間早。

每人前面也有電視,電影的種類也不算少,今次就看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國泰客機座位
起飛不久,就會派發日本入境的表格,建議先在機上填好,以節省等候時間。

低卡餐甜品有豆腐花,還有水果,回程的減卡餐就更吸引。
國泰飛機餐:低卡餐
團友評語是整體ok不過雞肉太硬。
國泰飛機餐
正常餐有分中餐和西餐,不過味道都是偏鹹。
國泰飛機餐:中餐國泰飛機餐:西餐
吃完飛機餐,再看看電影,3個小時的航班就此結束。

飛機於日本時間約14:45於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降落,較預計早15分鐘,讚。

往 <花小錢去旅行> $4100 7天日本之旅2013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