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 Long Station to Pok Oi Hospital👣元朗站步行去博愛醫院街景實拍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How can I walk from Yuen Long Station to Pok Oi Hospital?

We walked from Yuen Long Station, which is on the Tuen Ma line, to Pok Oi Hospital.You can refer to our walking guide. Additionally, you can also reach the hospital via public buses and minibuses.

簡單做功課
背包豬長輩的提問:「元朗站到博愛醫院點去?」
前往博愛醫院除了乘搭巴士和小巴,也可以從元朗站步行過去, 由元朗站步行去博愛醫院大約要十多分鐘,視乎出發的位置。背包豬在本文記錄了從元朗站步行到博愛醫院的街景實拍。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yuenlongstation-po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元朗站去博愛醫院步行方法

背包豬先穿過商場到達地面 ,有一個有蓋的行人通道, 沿行人通道向背向商場方向望就會看到醫院。
旁邊是博愛醫院巴士站, 夏天等車時要做好防蚊措施,十分多蚊子,背包豬不慎被叮了幾口......
巴士站主要是去上水方向的巴士路線,也有前往元朗和天水圍的巴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