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ing Deoksugung Palace at Night🌸2024年首爾德壽宮夜間開放的免費至豪華3個參觀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Visit Deoksugung Palace at night in 2024🌸

Deoksugung Palace, situated in the heart of Seoul, is a renowned tourist attraction and historic palace. Visitors have 3 options for exploring Deoksugung Palace at night, and we'll delve into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both approaches.

德壽宮位於首爾中區,是朝鮮王朝的宮殿之一,以美麗的建築而聞名的旅遊景點。德壽宮的夜間開放與白天氣氛不同,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3種德壽宮夜間參觀的方法、夜間開放時間與豪華導賞團活動內容。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visiting-deoksugung-palac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德壽宮和石造殿

石造殿一般來說,晚上可以欣賞的德壽宮夜石造殿。
石造殿位於德壽宮,擁有華麗的內部裝飾和美麗外觀的西式建築。這座宮殿曾是高宗皇帝的住所,於1910年竣工,因為和周邊的韓式建築物不同,是德壽宮的代表性建築。石造殿名氣很大,每逢春天櫻花、秋天紅葉季節,來參觀的人很多。

首爾德壽宮夜間參觀方法

夜間參觀德壽宮有3個方法:
德壽宮參觀方法-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開放日期和時間及休息日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門票 (韓元) 
每月的「文化日」 日期: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roasterpig
開放時間:和下方一樣
免費入場
直接參觀 日期:常年開放,9: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00
休息日:週一
大人1000韓元
免費入場:滿18歲以下、65歲以上,及穿韓服者
「夜之石造殿」文化導賞團 2024年4月16日至5月25日
外國人可參與日期:2024年5月1日至3日
時間:共3節
大人26,000韓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德壽宮夜間開放基本資訊時段
開放時間:2024年4月16日至5月25日
德壽宮夜間開放時間:下午 6:15、6:50、7:25,共3節
外國人的文化導賞團:5月1日至5月3日
時間:每節約90分鐘
名額:每節18人
休息日:每週一及5月7日休館。

參加方法:預約及預先購買門票
活動內容:除了有導賞員解說文化歷史,參觀石造殿的內部外,還有品嚐美食和欣賞音樂表演。
活動內容不時修改,登記前留意官網最新資訊。

首爾德壽宮夜間參觀方法小結

⭐在文化日參觀好處是免費,缺點是一個月只有一天。
⭐直接入場的缺點是沒有參觀內部建築、夜間的美食和音樂表演,優點是參觀日期和時間隨意,以及門票便宜。
⭐文化導賞團的缺點在限定日期和時間,而且和正常入場最大分別在於,參觀內部建築、夜間的美食和音樂表演。
⭐德壽宮在日間也舉辦導賞團解說活動,但不確定內容是否不同。是否值得多花數十倍價錢體驗活動? 不論旅行預算是否充裕,出發前最好先瞭解活動具體內容,避免產生錯誤心理預期。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