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pension Bridge Daewangam Park❗釜山周邊景點❗大王岩公園吊橋資訊+開放時間和休息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Have you ever crossed a suspension bridge? 🤔

The Daewangam Park suspension bridge spans 303 meters, offering incredible views. But watch out—it sways in the wind! Still, it's a fun experience! Located in Ulsan, Daewangam Park overlooks the East Sea, with sweeping vistas of seaside rock formations and scenic trails to explore.Explore Further for more details on the opening hours and rest day.🥰

日出海水浴場、櫻花與蔚山灣
⭐韓國自由行:釜山周邊的好玩景點⭐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蔚山一日遊,去了大王岩公園櫻花道賞櫻和行走吊橋! 本文整理了大王岩公園前往吊橋的步行路線,吊橋開放時間和休息日,以及參觀後的我們覺得是否值得去?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Daewangam-Park-Suspension-Bridge-Uls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蔚山大王岩公園吊橋怎麼去

📍英文:Daewangam Park Suspension Bridge (韓文:대왕암공원 출렁다리)
📍地址:95, Deungdae-ro, Dong-gu, Ulsan 울산광역시 동구 등대로 95 (일산동)
背包豬和小白從停車場步行,穿過櫻花路和松樹小徑,步行約10分鐘,到達吊橋。
(일산해수욕장(울산))

蔚山大王岩公園吊橋開放時間和休息日

大王岩公園吊橋入口處有售票處,以前是收費服務。目前免費開放。
⏰大王岩公園吊橋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每日 09:00-18:00(最後入場時間 17:40)
休息日: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定期關閉。

吊橋可能受天氣影響或維修等各種因素關閉,出發前記得在官網查詢最新消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是一座長度相當長的吊橋,長度303m,行走寬度1.5m,高度42.55m。你可以看到橋面不寛闊,只能容納一至兩人走動。另外,這是一條單向通道,因此遊客只能從一個方向進出。
事實上,風景和景點本身就是蔚山大王岩。蔚山吊橋面向蔚藍的大海、日出海水浴場(英文:Ilsan Beach,韓文:일산해수욕장)和遠處的工業園區 (順帶一提,蔚山是工業城市!)。景色不僅美麗,還可以感受到在海上行走的快感。

風一吹,吊橋微微晃動!過這裡的時候低頭看地板,會看到清澈的海水和下方的岩石。在山崖上的櫻花滿開,一棵雪白、一棵粉紅,和身旁的高大的綠松構成了美麗的對比。

大王岩公園小結
背包豬爸:很高興這是一座可以免費使用的吊橋,如同在海上行走一樣獨特的樂趣與刺激!
小白:吊橋兩端也有工作人員駐守,控制人流,所以不覺得擠迫。
背包豬:吊橋是單程路,全程風景不錯,也可以和吊橋自拍留念!
去蔚山旅遊,大王岩公園的吊橋是值得留意的景點。

大王岩公園櫻花遊記按下面連結⬇️⬇️

更多蔚山自由行資訊:
🌸2024年韓國櫻花季+櫻花祭典情報+櫻花預測:首爾+釜山+濟州賞櫻+鎮海軍港節 | Korea Cherry Blossoms 2024
🌸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自由行:支出表+行程紀錄
🌸韓國櫻花行2024:首爾+大邱+釜山+蔚山賞櫻不開車自由行10日行程攻略更新

又或在本站搜索一下,省時省力尋找實用資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