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水上巿場美食遊記,乘免費觀光巴士:大林江水上巿場開放時間+交通|Taling chan floating mark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林江水上市場(泰語:ตลาดน้ำตลิ่งชัน / 英文:Taling Chan Floating Market)是一個位於市中心附近的水上市場,仍然保持著當地樸素風情。自古以來沿水而居的村民生活方式,運河兩岸,周圍都是民居。這個水上市場還是美味的當地美食,還有一個木筏,遊人可以吹著涼風,品嚐美味的食物。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talingchan-floating-market-bangko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泰國曼谷水上巿場:大林江水上巿場資訊


地址:位於Bang Khun Si河畔。333 Chak Phra Rd, Khwaeng Khlong Chak Phra, Khet Taling Ch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70
地理位置: 大林江水上巿場地圖
開放時間:週六至週日 08:00-17:00

曼谷大林江水上巿場交通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的五日四夜泰國曼谷旅行,其中一個行程去了曼谷巿郊的水上巿場。曼谷有多個水上巿場,大林江水上市場是接近曼谷市區中的大型市場,背包豬和小白可以在曼谷地鐵站乘坐免費接駁巴士去到水上市場。在MRT站乘坐約十分鐘巴士,就能抵達這個水上巿場附近的巴士站。
如果不是乘坐免費接駁巴士到達大林江水上市場,市場還有79、83號公車經過,也算很方便。

四人由巴士站步行過來,不用兩分鐘就看到水上市場入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水上巿場特色:大林江市場走走看看

大林江水上巿場是曼谷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水上巿場,由巴士站步行過來,最初攤檔以出售植物及農作物為主,之後也有少量攤檔出售衣物、手工藝品,但更多的街頭小食,重點是明碼實價!雖然大林水上巿場很有名,不過大部份檔攤註明價錢,較安心。這裡也有售買泰式衣服,或是手工藝品。不過,背包豬和小白之後去的另一個水上巿場會有較多選擇。
街頭美食種類豐富,基本上常見的泰式小食都有,由蒸椰子糕、芒果糯米飯、串燒、煎炸小食等等,背包豬和小白四人也入鄉隨俗吃了點美食,之後再分享。

在旁邊有不少座椅,遊人可以購買了食物可以坐著吃。還有一個舞台,在中午也有人即場演唱,除了泰文歌外,也有英文歌,當日甚至有鄧麗君的歌和廣東話的上海灘。有人即興跳舞,場面熱鬧。
四人走到水上巿場中間,有一個通往河邊美食的涼亭。入口處是一個泰式涼亭。背包豬在週末參觀,涼亭裡設有免費的泰式音樂表演,有座位可以坐下來欣賞,可以隨意打賞。傳統泰樂是怎樣的? ➡️➡️按一下這裡,就能聽到美妙的音樂🎵~
背包豬四人再往前走,來到了河邊的木製水上房屋。據說是泰國傳統水上房屋,建築有點像大澳的棚屋,但上面面積大,中間有多個小攤檔,食物種類也很多,烤蝦、烤魚等烤海鮮,也有在筏上製作船麵、木瓜沙拉等當地美食,場面熱鬧。
四人穿過棚屋,來到大林江碼頭。碼頭上方就是鐵路橋。這是拍攝大林江水上巿場最經典的畫面,河岸旁有小艇在水上出售食物。
不過當日小艇只有兩三隻,背包豬覺得有點失色。

逛完這個巿集之後,背包豬四人乘搭巴士前往下一個水上巿場。

大林江水上市場觀光總結

大林江水上市場給人一種類似鄉村市集的氛圍,社區裡的人們售賣當地蔬菜、新鮮水果、手工藝品和各種街頭小吃。來曼谷度假,順便來這裡參觀、尋找美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本次分享就到這裡,加入書簽,私藏實用旅行攻略和省錢祕訣,探索充滿活力的曼谷!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