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UO106:香港飛台北時間+快運航班搭乘記|HKExpress HKG - TPE Flight Review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之前背包豬坐過多次香港往返台中的香港快運航班,疫情之後,今次背包豬是第一次乘搭往台灣的航班,背包豬的台北入境心得及流程稍後詳細分享。

如果大家乘搭香港快運台灣航班,要留意和平常搭乘快運的方法不同,閱讀下節,瞭解快速辦理登機方法!
香港快運UO106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hkexpress-hk-taipe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快運台灣航線辧理登機流程

背包豬一如以往,進入辧理登機時段,走向自助check-in機辧理CHECK IN。怎料,辦理登機手續的自助機器無法辧理台灣航線!!

因為台灣航線在自助機拿不了登機,像背包豬今次早一點去辦理,旅客不多,在人手櫃檯辧理的隊伍不長,排隊花了約二十多分鐘才獲得登機証。

背包豬提提大家,工作人員在辧理登機證時,被要求出示紙本入台證。背包豬當日被要求出示紙本證明。

各位務必列印入台證!  列印入台證!  列印入台證!

如果遲來,旅客會較多,背包豬的意見是能準時出現,就準時報到吧。
有網上辦理登機手續後專用的櫃位。
今次背包豬為了劃位,在網上已預先辦好登機手續,稍後分享。
遲一點來,同一櫃位的乘客多了很多......
香港機場過關順利,之後就去中場客運廊,中場客運廊餐廳商店參考: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早餐+午餐+晚餐價錢|Dining at Midfield Concourse Hong Kong Airport
香港機場禁區美食廣場:24小時餐廳+餐單+麥當勞早餐價錢|24 Hour Restaurant & Food Court  Hong Kong Airport
香港機場咖啡:星巴克菜單+Starbucks價格  | Hong Kong Airport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快運航空:香港-台北航班 UO106

中場客運廊較上次12月去時,新開了零食手信店。
因為乘客多,背包豬坐在旁邊不遠處的閘口,看着情況。背包豬和箱小狐聽不到香港快運的廣播,只聽到其他航空公司的廣播...一直聽不到登機廣播!
背包豬發現時間差不多了,很不對勁,跑去牌子看,原來已是最後召集,還好走兩三步就到閘口。雖然指示牌顯示為最後召集,當時還有三四十人正在輪候登機。
最後召集中
乘客入閘時,要再核對登機證,有機橋。
今次乘搭的飛機沒有名字,早了3分鐘關機門,在跑步等了兩三架飛機就起飛。
航班滿座
手提行李很多,上方放滿了,背包豬和旁邊兩位乘客的背包,都要放櫈底。
航班提早降落桃園機場第一航樓,想不到更多的排隊在後面等候着背包豬和箱小狐.....

香港飛台北航班的背包豬搭乘總結

⭐準時報到,旅客多要排隊。
⭐準備紙本入台証,方便工作人員核對。
⭐定時理解閘口情況,避免在沒廣播下錯過登機......
⭐香港飛台北飛行時間約1小時15分,客機整體平穩,旅程很快完結。

🌸更多台北自由行和櫻花花況:浪漫風情台北行2024:行程總結+櫻花速報(持續更新)•Taipei Travel Itinerary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