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早餐+午餐+晚餐價錢|Dining at Midfield Concourse Hong Kong Airpor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遇然會來到中場客運廊乘機,中場客運廊遠離香港機場第一航樓,要乘搭無人列車才能抵達。登機閘口201-230號都是停在中場客運廊這邊,香港航空、香港快運、酷航還有其他航空公司,都有機會利用中場客運廊。

雖然中場客運廊佔地不算太大,但也設有少量餐廳和商店,餐廳的話有一間快餐店,一間拉麵店和一間咖啡店,都是連鎖品牌。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midfieldconcourse-resturant-oki30.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國際機場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機場設施文章
香港機場美食廣場食物價格 | Airport Food Court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早餐篇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午餐篇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晚餐篇
香港機場飲水機位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價格2024

中場客運廊餐廳選擇不多,所以連接第一航廈至中場客運廊的無人列車停靠的兩個站,都有美食廣場,有多餘時間的話,也可以考慮往那邊吃,選擇更多。餐牌和菜單,價錢和種類不時更改,以分店為準。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香港機場候機室food court-gate40-80 
🍴香港機場美食廣場食物價格

美心MX  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廊 分店價格 

美心MX價錢2024
拍攝日期:2024年1月
詳情留意下方一節。

美心MX價錢2023
X1 X1 X2 X3 X4
這個是美心MX分店早餐價錢(2023年12月)。一份主食約40多元起,有些不包含飲品。

美心MX價錢2018
與上次2018年1月看到的相比較,背包豬發現食物漲價了,一般食物加了大約$3。
美心MX  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廊價格 美心MX  香港國際機場餐牌 美心MX  香港國際機場餐牌
種類較外面的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味千拉麵 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廊 分店價格 

價錢菜單與香港國際機場第一航樓的FOOD COURT一樣價錢,所以背包豬不再重覆,詳情參考: 香港機場美食廣場食物價格

香港機場味千拉麵價錢2024

拍攝日期:2024年1月
詳細往下方圖片查閱。

香港機場味千拉麵價錢2023

X0 X3 H1 H2


早餐時間的味千拉麵餐單(2023年12月)。拉麵單點35元起,套餐約100多元起。

味千拉麵價錢2018

味千香港機場餐牌 味千香港機場餐牌 味千香港機場價格 味千香港機場價格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新咖啡店

現時在中場客運廊216號閘口附近增添了一間咖啡店。
背包豬和小白仔細看看有什麼美食。拍攝日期:2024年1月
咖啡店主要售賣咖啡,也有三文治、小麵包等等。

Starbucks香港國際機場中場客運廊 分店價格 

香港機場咖啡:星巴克菜單+Starbucks價格 | Hong Kong Airport

星巴克咖啡價錢2024

拍攝日期:2024年1月
詳情請留意上方連結。

Starbucks在中場客運廊也設有分店。2023年11月星巴克分店已經重新營業。

中場客運廊星巴克價錢2018

星巴克香港國際機場價格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