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Daewoo Marina Busan🌸2024釜山海雲台冬柏站大宇公寓社區即時花況+交通+賞櫻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Cherry Blossom Tunnel at Daewoo Marina Apartment Complex Busan 2024🌸✨

Let’s embark on an adventure to Daewoo Marina Apartment Complex in Busan. We’ll guide you to the hidden pathway where pink cherry blossoms, known only to the locals, create a magical tunnel. Keep an eye out for blooming updates ! Feel free to switch to translation mode.🌼

櫻花盛開一眨眼,錯過這一刻就得等一年。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釜山自由行住宿在冬柏站附近,本日背包豬和小白將向您分享隱藏在海雲台附近的釜山著名櫻花景點。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cherry-blossoms-daewoo-marina-bus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隱藏的櫻花勝地:海雲台冬柏站大宇Marina公寓櫻花大道


大宇Marina公寓社區和位於南川洞的三益海灘公寓(韓文:삼익비치타운아파트)一樣,已有多年的歷史,因此櫻花樹又大又壯。

背包豬三人去了兩次釜山旅行賞櫻,先後來到大宇公寓賞櫻。那麼,大宇Marina公寓社區有什麼特別呢? 小白先跟大家分享滿開中的櫻花路的情況。

大宇Marina公寓 / 冬柏站大宇公寓社區
英文:Daewoo Marina
韓文:대우마리나아파트
地址: 117 Haeundaehaebyeon-ro, Haeundae-gu, Busan, South Korea

無論白天或夜晚都很美麗,而且櫻花路比想像中的還要長。
冬柏櫻花大道2019
公寓大樓的道路兩旁,有一排櫻花樹,如隧道般綻放。車不多,可以走到中間,在馬路中間拍出漂亮的照片。如果平日去,會比較安靜。

毫不誇張地說,海雲台大宇公寓是櫻花勝地,即使在居民使用的小公園也能看到櫻花。這個地方白天很漂亮,晚上也很漂亮。由於公寓鄰近地鐵站,對於那些不喜歡白天人多的人來說,晚上去賞夜櫻也是可行。
道路兩旁櫻花多茂密,滿開中的櫻花多麼美麗啊!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這裡是一個真正的民居,不論是日間和晚上,請保持安靜,不要做出騷擾居民的行為,尊重當地文化。
和其他景點相比,盛開的櫻花道真的很漂亮,而且不會太擁擠,背包豬三人喜歡這裡,是一個可以充分欣賞櫻花的景點,這兩次釜山自由行都去了這裡賞花。

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第二次釜山旅行時,遇上了櫻吹雪的大宇Marina公寓,到底又是怎樣的景色?

大宇Marina公寓交通和步行方法

來大宇公寓社區並不難,大家乘搭釜山地鐵2號線前往海雲台方向的地鐵,在海雲台前一站的冬柏站下車,從冬柏站1、3出口步行1分鐘,就是社區了。這裡也有巴士站,不方便乘搭地鐵的人也可以乘坐巴士到達。
在「동백역」(中文:冬柏站)巴士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便是公寓範圍了。

另外,在冬柏站看完櫻花後,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Marine City,步行10-15分鐘即可到達The Bay 101、冬柏島和海雲台海水浴場,如果前往釜山旅遊,這將是一個開始或看到整個海雲台並在這裡結束的好地方。
🌸2024年冬柏山上櫻花即時花況:2024 Cherry Blossom, Haeundae Busan🌸2024釜山海雲台櫻花花況,冬柏山上櫻花+交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海雲台冬柏站大宇公寓櫻花花況

🌸2024年3月21日🌸
有網友於3月18日分享,當日櫻花開了,樹上長滿了花蕾。

🌸2024年4月2日🌸
4月1日網友分享櫻花盛開。日間和夜晚的櫻花氣氛很不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更多2024年釜山櫻花花況:2024年韓國櫻花季(3月持續更新實時花況)+櫻花祭典情報+櫻花預測:首爾+釜山+濟州賞櫻+鎮海軍港節 | Korea Cherry Blossoms 2024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