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 at Jinhae, South Korea2024🌸2024韓國鎮海櫻花現況,慶和站櫻花路+帝皇山公園+鎮海站+餘佐川賞櫻路線+地圖+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Cherry Blossom at Jinhae, South Korea 2024🌸

Jinhae, also known as Jinhae-gu, is a district located in Changwon City, South Korea. It lies in the southern part of Korea, specifically in the Jeollanam-do province. This picturesque area is renowned for its annu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which takes place every spring.


In this article, we will explore several famous cherry blossom spots in Jinhae, including Gyeonghwa Station Cherry Blossom Street, Jehwangsan Park, and Jinhae Station. Additionally, we’ll discuss how they look this year.


Please switch the 🌎button above if you would like to translate.

鎮海櫻花即時花況2024
春天帶來了萬物復甦的希望,大自然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和動聽的交響曲,空氣中充滿了溫暖和歡樂。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釜山鎮海賞櫻旅行,這次介紹的是代表韓國春天的櫻花祭:鎮海軍港節。因為鎮海櫻花在韓國太有名氣,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在疫情前第一次去釜山賞櫻時,已安排了一整天去鎮海看櫻花。

不過,鎮海櫻花景點很多,有點分散,主要區域在四大區域,慢慢走的話,連同交通往返時間,足以消磨一天,怎樣省點節力,保存體力也是很重要。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如何規劃鎮海櫻花步行路線,沿途所見所聞,以及2024年鎮海櫻花即時花況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cherry-blossom-at-jinhae-south-kore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去鎮海賞櫻花的交通方法

除非住在鎮海和昌原,否則大部分人都會和背包豬一樣,住在鎮海周邊,釜山、大邱等城市,同樣面對怎樣去鎮海的難題。
釜山-鎮海交通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擔心人太多,於是安排在鎮海軍港節前一天出發,原來本地人都是這樣想...... 背包豬乘搭釜山到鎮海的高速巴士乘搭記,按下面連結⬇️⬇️

鎮海櫻花勝地:帝王山公園

街道兩旁有各種餐廳、食肆,售賣各種海鮮的韓式餐廳、咖啡店,也有在活動期間擺放的大量美食攤檔,還未到節日,人多得很。
鎮海櫻花遊記
正在準備中的的表演場地。
三人跟著熟食攤檔一直往山的方向走,便是帝皇山公園(韓文:제황산공원,英文:Jehwangsan Park)。從鎮海圓環迴旋處向東望就是帝皇山。帝皇山不高,海拔約90米。山頂是帝皇山公園、鎮海塔和鎮海博物館。你可以步行上山或搭乘纜車登上鎮海塔,到達山頂。
單軌電車🚟
運行時間: 帝王山單軌電車 09:00~18:00 (軍航祭期間 09:00~22:00) / 帝王山公園 常年開放
設施使用費: 單軌電車往返(成人3,000韓元、青少年2,000韓元、兒童1,500韓元)
旅遊路線資訊: 帝皇山單軌電車 – 鎮海塔 – 帝皇山公園

如果登上帝皇山公園,從鎮海塔俯瞰整座城市,樓宇不高,能欣賞整個鎮海區的城市風貌,以及遠處的鎮海港景色。100年前的現代建築與櫻花群交會在一起的地方,一眼就能捕捉寧靜的城市景觀。

帝王山公園山下有巴士站,旁邊有一棵滿開的櫻花。不過,從山下往上看,似乎沒有櫻花看,背包豬三人直接跳過,前往鎮海站去。

鎮海櫻花勝地:鎮海站

位於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的鎮海火車站(韓文:진해역,英文:Jinhae station),自1926年以來一直持續使用,是新村號運行大邱到鎮海的路段。 這裡曾是一個總是擠滿了遊客的火車站,尤其是在櫻花季節,包括鎮海軍港節和鎮海大祭,但現在KTX開始營運後,停止了客運營運,變成了貨運車站。鎮海火車站是一座非常古老的車站,外觀是一間小小的平房,具有歷史價值,並於2005年被指定為註冊文化財產。
火車站只在櫻花季節可能舉辦櫻花列車活動。在鎮海軍港節活動期間,這裡變成了免費接駁巴士和旅遊觀光巴士的巴士站。
🌸2024鎮海軍港節櫻花資訊:日程活動、推薦賞櫻路線、交通

鎮海櫻花勝地:慶和站櫻花路

不管怎樣,背包豬三人終於到達了一直想去的鎮海著名賞櫻勝地-慶和站。鐵軌兩旁排列著高大的櫻花樹,盛開著茂密蓬鬆的櫻花。 「真的很漂亮。」這句話在背包豬身邊不斷響起,不論是海外還是本地遊客,對眼前的景色都是讚不絕口。
慶和站(韓文:경화역,英文:Gyeonghwa Station)是一個封閉的車站,於1926年11月投入營運,2000年拆除車站,並於2006年停止客運服務,隨後改建為公園。慶和站公園並被CNN評選為韓國50個美麗景點之一。聽說那條軌道還在使用,有時會有貨運列車經過。當然在鎮海櫻花季節期間,估計很少有火車駛經這裡,不太可能出現火車經過櫻花隧道的一刻.....

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可以安全地拍照,因為沒有汽車經過。河東十里櫻花路或釜山迎月山等地方的花很漂亮,但櫻花季節交通繁忙,很難拍照。
鎮海櫻花景點
的確,背包豬三人趕上櫻花盛開的季節,當天是櫻花滿開的日子。一大片慶和站櫻花,櫻花隨風吹過,開始散下淡淡粉紅的花瓣。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齊聚一堂,大家都很高興看到櫻花。 慶和車站公園的櫻花樹的獨特之處是兩側的樹枝都向鐵軌傾斜。櫻花樹枝條低矮卻很長,形成了一條茂密的櫻花隧道,據說只要修剪得好,就會長成這種形狀。
顯然,這裡最熱門的拍照地點是一輛停著的火車。火車很長,一開始我們是在電車前面拍的,但我覺得如果再遠一點拉近的話,背景裡的櫻花會更加豐富,這樣會更漂亮。
或者,從火車側面而不是正面拍照也可以。陰天也這麼漂亮。如果天空晴朗的話,那該多漂亮啊?
雖然背包豬三人是平日去,在火車路軌上拍照也不容易。以前火車是放在路軌中間,現在火車放在另一側的路軌上。 人潮實在太多。

這台火車是真正的火車,也是慶和站的火車展覽館。在車頭和車尾是很多人拍照的地方,排隊拍照要有耐性。光看長龍,希望15分鐘能夠拍照吧......

公園周圍有許多長凳和休息區。這裡有美食車和表演場地,雖然遊人多,比其他活動所探索起來較舒適。
一間小小的慶和站外觀。您也可以像這樣拍攝一張普通照片。但更多人都是站在鐵軌上拍照的。
慶和站公園的洗手間外形獨特,形狀像一台火車。打卡要排隊,去洗手間也要排隊,來這裡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哈哈。
公園後方是公寓,園裡也有健身園地。每年春天對住在這裡的人來說有點吵,但能近距離看到漂亮的櫻花還是很棒的。

背包豬三人去的時候(疫情前),慶和站還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賞櫻公園,現在2024年公園內增設了美食車和餐車,售賣雪糕、串燒、旋風馬鈴薯和飲品等等。除了餐車,還有旅遊紀念品出售的攤位。幾年不見,這裡的商業氣息和櫻花一樣濃厚。
沿著鐵路一直走到盡頭,美麗的櫻花隧道就會讓人著迷,遊人少,拍照效果也較好。那麼,2024年慶和站櫻花花況怎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鎮海櫻花即時花況:帝皇山公園、鎮海站和慶和站公園
🌸2024年3月25日
2024年鎮海櫻花在3月中旬長出花蕾。近期天氣寒冷回覆,櫻花開花的程度不如預期,昨天23日鎮海櫻花只有少量櫻花樹開花。

3月24日天氣開始炎熱,一天之內有多棵櫻花盛開。以上是鎮海圓環一帶的櫻花。值得留意的是昨天24日下午雨下得很大,預計近日也會持續下雨。如果打算近日去鎮海賞櫻,要留意一下天氣預報。
慶和站的櫻花不多。22日至23日公園裡有一兩櫻花盛開,另外枝垂櫻花已開始綻放。

韓國媒體預計鎮海櫻花將於25日左右盛開。

🌸2024年4月8日
網友分享4月上旬慶和站櫻花路近況。


🌸2024年韓國櫻花季(持續更新實時花況)+櫻花祭典情報+櫻花預測:首爾+釜山+濟州賞櫻+鎮海軍港節 | Korea Cherry Blossoms 2024

鎮海櫻花之旅

在慶和站看完櫻花盛開後,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決定前往餘佐川浪漫大橋。我們很好奇餘佐川浪漫大橋櫻花盛開時會是什麼樣子。

光是回顧,也寫了很多,鎮海櫻花的主要景點,餘佐川浪漫大橋還未開始...... 鎮海櫻花不只四大景點,來一些本地人留意的打卡小景點? 背包豬和小白下回見!


🌸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自由行:支出表+行程紀錄
🌸韓國櫻花行2024:首爾+大邱+釜山+蔚山賞櫻不開車自由行10日行程攻略更新

鎮海櫻花之旅:慶和站公園亮燈時間

如果您晚上去慶和站賞櫻花,請參考下面的燈光時間。

慶和站亮燈時間
預定每天從日落到 21:30 每 30 分鐘亮起一次。但是,照明時間可能會根據季節而變化。亮燈活動詳情請留意主辦單位最新消息。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