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鎖抺茶咖啡店:尖沙咀Cafe的抺茶美味|Matcha Cafe in Tsim Sha Tsu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日本連鎖抺茶咖啡飲品店源自東京,在香港的港九新界也有分店,今次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尖沙咀逛街,就順便去試試。這個商場與尖沙咀地鐵站相連,交通方便,就算是平日晚上,來逛街的人也不少。
文章網址: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尖沙咀日本連鎖抺茶咖啡飲品店

Cafe位於地鐵站樓層的上一層,位於扶手電梯旁的角落,不算難找。晚上來到,cafe 接近滿座,背包豬和朋友來到的時,剛好有座位。cafe大約有三四十個座位,cafe 裝潢是走時尚工業風,cafe是自助服務,自己去櫃檯點菜,自行取餐,自行收拾。

除了抺茶飲品外,也有咖啡、焙茶、雪糕和牛角包窩夫等選擇,食物價錢普遍由三十元至六十多元不等,是尖沙咀的普通消費價錢。買餐後有收據,根據收據上號碼取餐。

日本上級抺茶$38:號稱是餐廳人氣no 2飲品。
菜單沒有寫,在收據上這杯抺茶只有150ml...背包豬拿上手時,已經覺得很輕,看完收據後立即明白。菜單上寫是鹿兒島和宇治產的抺茶所混合,可能等了一段時間才出餐,因為是用紙杯盛載,從外方看不到。背包豬拿到的時候,除了面頭的泡沫外,下方的抺茶開始沉澱,結果上方抺茶是綠色的水,喝下是淡淡抺茶味的水,之後才明白是什麼一回事。因為抹茶分量小,只有150ml,重新攪拌抺茶後,抺茶味道變得濃郁,但茶腥味也重,不是背包豬和朋友喜歡的味道。當日那杯抺茶,是失望的。
抺茶特濃咖啡鮮奶$48
如果是凍飲,有一個透明的杯子,會看到三種顏色層次,看到旁邊食客那杯,樣子是吸引。天氣冷,所以點了熱飲。這杯有8oz,明顯較抺茶多了不少。

一開始背包豬和朋友在想抺茶混合咖啡會不會是很奇怪?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結果味道意外的不錯。沒搞拌的話,一開始喝下去是抺茶,然後是鮮奶味道,最後是淡淡的咖啡味,抺茶不會有茶腥味。攪拌後又是另一種味道,咖啡與抺茶混合在一起,就像港式鴛鴦的奶茶和咖啡一樣,產生另一種風味,抺茶之中又帶有咖啡味。

牛角包窩夫$28
背包豬點了原味,原味也加了少許甜醬,不會太乾,與背包豬在韓國吃的韓式的牛角包窩夫質感完全不同,之前韓國吃的牛角包窩夫是偏向牛角包的酥軟,這裏是偏向窩夫,外表較硬,但內裏有點軟。

這個吃了幾口的輕量下午茶,價值百多元,約2千日元! 2千日元可以在日本吃自助餐了.....看來是背包豬早前去了多次日本旅行後的「后遺症」。

餐廳資訊+菜單 Menu
餐廳:Matcha Tokyo
日期:2024年1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