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新阪急酒店(大阪站前)機場巴士站怎麼去|How to get to Hotel new Hankyu Osaka Airport Bus Statio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大阪自由行,在關西機場乘搭機場巴士往巿區,背包豬和箱小狐的關西機場巴士乘搭記參考: 大阪關西機場到梅田交通2023:利木津巴士最新情況 | Kansai Airport Limousine Bus - Umeda
大阪阪急機場巴士站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2/how-to-get-to-hotel-new-hankyu-osak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阪阪急機場巴士站點去

背包豬乘搭的巴士是先往大阪阪急機場巴士站,之後再往HERBIS機場巴士站。阪急機場巴士站位於新阪急酒店地面,位於新阪急酒店附近室內,是一個室內停泊,下雨也不怕。
附近有coinlocker和自動飲品售賣機,乘客排隊等機場巴士,有職員維持秩序,晚上時間有十多個乘客在等車。機場巴士站也有自動售賣機。

不是在酒店附近住宿的朋友要留意了!
如果不懂前往阪急機場巴士站,看不到顯示往阪急機場巴士不用慌,因為背包豬在大阪站梅田站一帶看了不少路標和地圖,都沒註明!!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提提大家,先找出前往阪急梅田站的路標,背包豬看了不少地圖,大部份主要指示牌會顯示阪急梅田站,先前往阪急梅田站方向,差不多到阪急梅田站附近,細心張望,會發現阪急機場巴士的指示牌。

⭐本次旅行去了什麼地方 : 大阪京都自由行2023:京阪神奈五天四夜秋日行程攻略 | Kyoto and Osaka Travel Itinerary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