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唯一!香川呆呆獸公園地址+交通+Mapcode|Slowpoke Park Kagaw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你有沒有聽過香川縣呆呆獸公園?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因為它是日本唯一一個以呆呆獸為主題的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來高松觀光,其中一站便來到了呆呆獸公園四處看看。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2/Slowpoke-Park-Kagaw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呆呆獸公園是什麼?

呆呆獸公園是2023年4月開放的新公園,位於四國香川縣綾川町。公園是以神奇寶貝呆呆獸為主題的公園,面積約4300平方米。呆呆獸公園是俗名,正式名稱是向陽公園綾川。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公園,不僅成為孩子的遊樂場,也成為神奇寶貝迷們的旅遊勝地。

呆呆獸公園的位置和停車場介紹

2023年4月,以呆呆獸為主題的「呆呆獸公園(日文:向陽公園綾川/英文:Slowpoke Park)」在香川縣綾川町正式開放,是香川縣和四國第一個神奇寶貝為題材的公園。

「呆呆獸公園(日文:ヤドン公園,向陽公園綾川/英文:Slowpoke Park)」
開園時間:7:00〜20:00
定期休息日:每日開放
住所:香川縣綾香郡綾川町茅原253-7
費用:免費入場
駐車場:是(免費)
最近的車站:琴電琴平線綾川站

呆呆獸公園的亮點

呆呆獸望着夕陽沉思(背包豬:在發呆?)......

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入場的Pokemon主題公園,到底有什麼看?
呆呆獸公園是以神奇寶貝呆呆獸為主題,公園不收門票,任何人都可以免費遊覽公園。公園面積不算大,但有完善的規劃。公園的遊樂設施有三部份,分別是嬰幼兒廣場、兒童廣場和草坪廣場。在公園外圍還有一條環繞公園的步行徑。
嬰幼兒廣場主要針對幼童設計,鞦韆等,旁邊設有涼亭長凳,方便家長一邊看顧一邊休息。
嬰幼兒區域旁邊是草坪廣場,顧名思義,就是讓小孩子奔跑、踢球等戶外活動的地方。這個地方雖然不大,但孩子們很自律,不會把球踢向嬰幼兒區域。

兒童廣場安裝了園內最大的呆呆獸遊樂設備,適合兒童遊玩,小滑梯、座椅都較矮小,是拍照打卡好去處。
最深刻印象就是公園中心的大型呆呆獸,主要特徵是帶有6m長呆呆獸的錐形遊樂設施。西側淺藍色部分是溜滑梯,滑梯高約2米 。可以透過樓梯到達頂部,其他地方也比較容易爬。
來瞧瞧呆呆獸的大嘴巴!這個滑梯很受小孩歡迎,背包豬來到的候,很多小孩子一起玩耍。
樓梯上還有一個大舌貝,也是一個完美的拍照地點,那裡有大約兒童身高,是一個好的拍照地方。

北側還有兩個小溜滑梯。溜滑梯上畫著一個呆呆獸,滑梯上面還有另一個正在睡覺的呆呆獸。本來很想拍照,但小孩子很多,只好欣賞一下熱鬧的景象。
背包豬找到另一隻發呆中的呆呆獸?

尋找公園裡的其他Pokemon~

因為呆呆獸是主角,其他人氣角色都是配角。公園分為東西兩個區域,中間有廁所,分別有男女洗手間和無障礙洗手間。
飲品販賣機當然也是以精靈寶可夢的角色設計,不過飲品是常見的飲品品牌,價錢是正常水平,不貴。
還有皮卡丘長凳。向地下看,公園也有一個Pokemon沙井蓋!
呆呆獸 Poke 蓋(呆呆獸 沙井)。 呆呆獸公園的沙井裡不僅畫著呆呆獸,還畫著《精靈寶可夢》兩個角色。安裝位置靠近入口處。不只在綾川町,在香川縣也有18個井蓋,每個井蓋的設計都不同。

參觀呆呆獸 Park,據說呆呆獸 將每天在 GO Snapshot 功能拍攝 Pokemon 的照片,螢幕上每天會出現一次「呆呆獸」,活動直到 2025 年 5 月 4 日。除非達到訓練師等級 5 級或以上,否則無法使用「GO 快照」功能。
據網上的精靈百科對呆呆獸的表述,是一隻「動作遲鈍且呆頭呆腦。就算挨打也得花上5秒才會感受到疼痛。」的精靈。據說呆呆獸被其他精靈吃掉尾巴,之後會進化,不知道呆呆獸吃呆呆獸的尾巴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呆呆獸公園交通和停車場

公園旁邊設有停車場,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停車。呆呆獸公園的停車場位於公園前方。這裡還有預留殘障停車位。 距離公園最近的車站是琴電琴平線綾川站。距離綾川車站很近,從車站步行過來約10分鐘,乘搭電車很方便。

呆呆獸公園MapCode:228 877 277*01 (小白註:行車前請再確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琴電綾川站步行去呆呆獸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一行人乘坐琴平電鐵來到綾川站。
綾川站位於綾川町,是香川縣的住宅區。黑漆漆的柏油路,嶄新的住宅平屋,寬闊的田野和停車場,不難想像是一個新開發的住宅社區。從照片看起來很有黃昏的感覺,實際上大約是日本時間下午4時多。背包豬11月的香川紅葉旅行,香川日落時間較早,11月份大約5時多太陽下山了。
向陽公園綾川是一個兒童遊樂場,特地劃了斑馬線,方便大人和小孩子一起過馬路。
背包豬和小白在公園逛了一會,轉眼間便是黃昏了。

還有其他日本Pokemon主題公園!

Slowpoke Park是日本唯一一座以神奇寶貝呆呆獸為原型的公園。除了香川縣的呆呆獸公園, 福島縣浪江町「吉利蛋公園」(ラッキー公園),岩手縣久慈市的「小拳石主題公園」Ishitsubute Park (イシツブテ公園)已經正式開放。



香川縣呆呆獸公園 |Slowpoke Park Kagawa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Hello! Toda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a unique park called Slowpoke Park in Kagawa Prefecture. A special feature of this park is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Yadon! Yadon is a type of Pokemon, and its light pink fluffy appearance is very cute. In this park, there are Yadon objects, signboards, benches, etc. all over the place. It's an irresistible space for Yadon lovers. Slowpoke Park is located about 10 minutesfrom Kotohira Station in Kagawa Prefecture. Admission is free. The park also has play equipment such as a maze shaped like a yadon and a slide, so it's also recommended for families with children. Slowpoke Park is a fun park where you can fully experience the charm of Yadon.



  • 香川縣呆呆獸公園|Slowpoke Park


呆呆獸公園有飲用水機嗎?

它位於公園入口附近。詳細情況查閱本文內容

呆呆獸公園有廁所嗎?

洗手間位於公園入口附近。詳細情況查閱本文內容

公園有吸菸區嗎?

呆呆獸公園內禁止吸煙。詳細情況查閱本文內容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