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梅田早餐吃甚麼好2023:日式傳統早餐店的元氣朝食|Traditional Japanese breakfast Osak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大阪半日遊,由大阪梅田步行到天神橋筋商店街,已是早餐時間。在近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天神橋筋商店街,有提供早餐的餐廳不多。 天神橋筋商店街很長,其他部分的商店街有些特色cafe,有提供早餐,營業時間較遲,而且離開大阪大阪天滿宮有段距離。背包豬出發前看到在天神楀筋商店街附近,有一間一早就有營業的飯糰店,背包豬就決定在這間餐廳吃早餐。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1/traditional-Japanese-breakfast-Osak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阪人吃的早餐是什麼?

飯糰店有堂食,也有提供早餐套餐,兩個指定飯糰配味噌湯只要500yen。當然,店裡也提供飯糰外賣,一個連税200日元起。
飯糰
背包豬當日所見,飯糰店絕大部份都是外賣,堂食只有背包豬一個。外賣的街坊都是選擇只買飯糰,所以背包豬也點了兩個飯糰。

飯糰是在背包豬面前即製。
大阪朝食
背包豬點了兩個海鮮的飯糰,一個是鮭魚,一個是煮蜆,兩個飯糰合共約500yen。不用一會,飯糰來了~
即叫即製的飯糰餡料多,包裹飯糰的紫紙煙韌,背包豬咬不開,飯糰和餡料散在碟上。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鮭魚味偏鹹,蜆肉鹹中帶甜,下飯,早餐吃也不會覺得太重口味。
以飯糰整體質素來說,背包豬在北海道便利店吃的即製飯糰較好,不過大阪飯糰的餡料較適合背包豬的口味。

背包豬吃了一個本地早餐後,小休一會,繼續逛街去!

日期:2023年9月

⭐本次旅行去了什麼地方 : 大阪京都自由行2023:京阪神奈五天四夜秋日行程攻略 | Kyoto and Osaka Travel Itinerary


大阪朝食價錢| Menu
大阪早餐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