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吃早餐2024:米芝蓮餐廳飲茶吃點心+茶餐廳港式早餐 | Dim Sum and Breakfast in Hong Kong Airpor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日本小旅行,乘搭的航空公司包含飛機餐,但一早出發去到機場,有點肚餓,決定四處看看機場餐廳早餐價錢。香港機場非禁區的餐廳和食肆都集中在入境大堂和離境大堂,很多食肆和餐廳已經重新恢復營業,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機場美食,快餐店、咖啡店、便利店、點心店、茶餐廳等等,提供輕食、主食等多種選擇。

🍴詳細機場早餐種類和價錢,留意這篇:香港國際機場非禁區餐廳餐單+食物價錢+便利店+位置+時間

背包豬走了一圈,發現有一間餐廳可以吃點心;這間餐廳在機場的非禁區和禁區開設了分店,考慮辦理出境手續時間,最後還是決定預多一點時間,早一點辦出安檢和出境手續,就去了禁區的food court吃點心。
都爹利會館飲茶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dim-sum-in-hong-kong-airpor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機場早餐2024

不論是在香港轉機的旅客,或者是已經通過安檢的旅客,都可以在禁區內的美食街和美食廣場找到更多的餐廳。香港機場出境餐廳的營業時間一般是早上6點到晚上11點,有些甚至是24小時營業。各間餐廳營業時間不同,出發前宜先確認一下最新開放時間。
🍴更多香港機場禁區早餐種類和價錢,留意這篇:香港機場美食廣場食物價格
🍴香港國際機場候機室食物價格 - 晚餐篇
🍴香港機場飲食 午餐價格

香港機場早餐2024:米芝蓮餐廳飲茶吃點心 | Hong Kong Airport Breakfast

2024年2月更新:點心店最新餐牌。留意文末一節。

背包豬和箱小狐辦好出境手續,往禁區美食廣場方向走,中途設有自助售票機,整個美食廣場的餐廳都可以在這裏購買餐券。
香港機場禁區餐廳有不少選擇,背包豬和箱小狐選擇了這間總店位於中環的米芝蓮星級點心店,距離香港機場美食街有一段距離,背包豬和箱小狐走了一段路,才找到點心店的所在地。


點心店附近有很多座位,點了食物,可以隨便找個座位坐。

早餐也有套餐,也可以散叫點心。
用餐日期:2023年6月

都爹利會館點心拼盤 都爹利會館點心 都爹利會館點心
➡左右移動,美食更多⬅
點心拼盤+鳳爪排骨飯+凍檸茶$83:
這裏是機場禁區,當然是「機場價」。這間餐廳在非禁區的抵達大堂美食機場也開設分店,價錢較相宜。在香港機場飲茶再出境,或許會划算一點。
🍴當日點心拼盤有燒賣,雞包仔和潮州粉果。
🍴當中雞包仔最好,外層鬆軟,餡料正常味道。
🍴燒賣像魚肉燒賣的口感,粉果軟綿綿的,整體很一般。
🍴當日吃到的鳳爪排骨飯份量不多,但味道較點心好。
🍴凍檸茶典型茶餐廳味道,酸酸甜甜。

背包豬總結
整體味道一般。

🏵️ Dim Sum Menu | 米芝蓮餐廳飲茶點心價錢+餐單[按這裡]🏵️
餐廳菜單不時改動,以食肆為準。
日期:2024年2月
香港機場禁區美食:都爹利會館餐牌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都爹利會館餐牌2024
香港機場餐廳餐單2024
====
日期:2023年6月
都爹利會館禁區分店價錢
餐廳美食:都爹利會館


香港機場早餐2023:禁區茶餐廳的港式早餐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大阪京都自由行,今次也是在早上坐飛機,但上次早餐飛機餐份量少(飛行體驗:香港直航札幌:國泰航空評價CX580+加長空間座位+飛機餐體驗 | Cathay Pacific Flight Review ),吃完也會肚子餓 ,所以今次登機之前,背包豬去吃了早餐,免得又重演吃完飛機餐也肚餓的情況。上次在香港機場禁區美食廣場吃了港式點心,今次去吃港式茶餐廳。沒想到早上9時多的香港機場禁區美食廣場,居然一位難求,因為不少食客都是一個人坐4人枱。
如果早一點知道有新的禁區美食廣場,背包豬和箱小狐會去那邊吃,可以一邊欣賞停機場上的飛機,一邊吃美食,稍後分享。

用餐日期:2023年9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最後背包豬選擇了吃茶餐廳早餐,一個港式早餐約五十多元,有多款套餐。
香港機場經典港式早餐 香港機場禁區茶餐廳 香港機場港式茶餐廳
沙嗲牛肉即食麵+炒蛋+包+凍檸茶$64
🍴份量算是足, 沙嗲牛肉麵份量算多,牛肉有數塊,沙嗲味不濃。
🍴炒蛋有點硬,但不太油
🍴面包一般
🍴凍檸檬茶有紅茶味道

背包豬總結
禁區餐廳早餐較巿區一般茶餐廳貴少許,價錢可以接受。
一份早餐:60元,凍飲需額外加錢

🏵️ Hong Kong-Style Restaurant Breakfast Menu |香港機場禁區茶餐廳+米芝蓮食肆菜單[按這裡]🏵️
餐廳菜單不時改動,以食肆為準。
==========
日期:2023年9月
香港機場禁區美食 香港機場禁區美食 香港機場禁區餐廳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