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懷舊點心吃早餐 | Dim Sum Breakfast in Tai P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一間老字號食肆在不斷變化的時代中活下來並不容易;想找一間價廉物美的平民食肆難上加難。背包豬爸想品嚐一些傳統的廣東粥品和點心,又想感受一下香港地道風情,背包豬帶了背包豬爸,來到大埔舊式點心店一試。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一間位於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的古早味點心店,據說這間食店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是當地居民和遊客的人氣小店。
大埔林記點心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埔懷舊點心

這間點心店位於街市熟食中心內,沒有多餘的裝飾,客人多的時候需要等位,也需要拼桌。座位和座位之間只有1人通道。地方狹窄,環境和衛生一般。

這間點心店的特色是提供各式各樣的傳統點心,如蝦餃、燒賣、鵪鶉蛋燒賣、香茜魚翅餃、雞札等,以及豆豉蒸排骨飯、咸魚肉餅飯等飯類,一般一碟點心價錢只需$10至$20,一碗飯只需$18。
大埔林記點心
點心現蒸,蒸爐上點心熱氣騰騰。

大埔飲茶好去處 懷舊點心 懷舊點心店 大埔美食
⭐魚翅餃:10元。魚翅餃的奶白餃皮摺出多重皺褶,可以看到內餡的顏色和質感。魚翅餃是一種中國點心,由蝦肉、豬肉等配料製成的餃子,上面放上魚翅或素翅。魚翅餃的味道較重,質素一般。
⭐菜肉飽:港式菜肉飽用麵粉製成的皮包裹著豬肉和大白菜等配料,然後蒸熟而成。菜肉飽帶點薑汁的味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糯米雞: 18元一隻。小白覺得糯米雞份量較一碗飯多,感覺較有充飢感。
⭐鳳爪排骨飯: 18元。深受食客歡迎的飯點。

背包豬總結
在這個不斷改變的世界中,有歷史、有特色、有美食的老字號已經不多。這裡有昔日的點心味道。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部份點心售罄後不再補充,所以在早餐時段用餐,更容易吃到心儀美食。
日期:2023年5~7月

餐單和點心價錢 | Dim Sum Menu and Price

款式和價錢不時改動,以食肆為準。

大埔飲茶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