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火鍋2023:午市一人火鍋+任食火鍋放題 | Hot Pot All You Can Eat Restaurant in Tsim Sha Tsu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尖沙咀是香港的繁華商業區,也是美食天堂。無論想逛街、看電影、或是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飲,尖沙咀有不同種類的活動和餐廳。背包豬和小白來到尖沙咀吃火鍋半自助餐。這間火鍋店位於尖沙咀中心的商場,商場多間食肆設有不同國家地區美食。

火鍋店是集團連鎖店,在多區設有分店,背包豬和小白以前也吃過其他分店,本文跟大家分享尖沙咀店情況。這間火鍋餐廳是一家提供午市任食火鍋的餐廳,分為兩種選擇:單碟套餐放題和火鍋放題。單碟套餐放題的特點是可以任食火鍋配料、飯、甜品和飲品,只是肉類定量。火鍋有多種湯底可以選擇,例如味噌湯底、清湯底、辣湯底,也有季節限定湯底等等。火鍋的配料有多種蔬菜、豆製品、粉麵、丸子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尖沙咀打邊爐放題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tsim-sha-tsui-hotpot-semi-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週末假日火鍋半自助餐
自助午市火鍋放題提供兩種套餐, 肉類或海鮮吃到飽, 在指定時間無限次點選指定火鍋配料。 另一種是單碟火鍋套餐, 這個套餐只有火鍋配料一碟, 但也可以任食自助吧食物、飲品和甜品。

尖沙咀分店和其他分店的設施和食物不同。座位以4人卡位較多,也有較少見的單人座位。

2023年8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8月飯聚,選擇了這間尖沙咀火鍋餐廳。這裡假日也供應單碟套餐,假日套餐額外加10元,及加一服務費。四人點了豬肉、牛肉和雞肉單碟套餐。這次點選了兩款牛肉,分別是78元澳洲穀飼牛和88元特選澳洲穀飼牛。兩款牛肉的顏色和脂肪可不同。當天的牛肉味道都不錯,特選牛肉柔軟滑溜,有牛味;當天的普通牛肉脂肪分佈較7月記的少,吃下去沒有太油膩。
尖沙咀日牛 尖沙咀日牛午市一人火鍋 午市火鍋放題2023 一人一鍋火鍋放題 任食火鍋無限時 尖沙咀打邊爐放題 火鍋放題推介 尖沙咀日牛午市一人火鍋 尖沙咀打邊爐放題 尖沙咀打邊爐 尖沙咀火鍋推介
據餐單上介紹,雞肉是有皮雞腿肉塊,豬肉片是豬肩肉;煮熟後的雞肉結實,雞肉和豬肉片沒有調味,也沒有雪藏味;火鍋配料換了一款蕪菁(紅色的紅蘿蔔),雖然切成薄片,還是要用較多時間才能煮軟;雪糕是栗子味乳酪和原味乳酪雪糕,原味是牛奶味,味道普通,栗子雪糕有淡淡的栗子味道,受到食客歡迎。甜點還有朱古力布朗尼蛋糕和兩款小泡芙;這些甜點會不定期推出。

背包豬和小白總結
吸收了上回經驗,我們提早在12點多入座,食物會補充或更換款式,質素和味道較上回好。這間火鍋餐廳午市時間,分為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日假期兩段。沒記錯,星期六日假期火鍋午市時間由11時30分開始,我們入座時多枱食客已在用餐中。

用餐日期:2023年8月
火鍋單碟套餐價錢:78元澳洲穀飼牛、88元特選澳洲穀飼牛、72元雞肉和豬肉;我們是在週末吃飯,每個套餐另加收10元,及加一服務費。
🌸火鍋午市菜單,看這篇:火鍋午市餐牌+火鍋放題價錢

2023年7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節日來吃飯。這裡假日也供應單碟套餐,假日套餐額外加10元,及加一服務費。三人點了豬肉和牛肉單碟套餐。
尖沙咀美麗華日牛 日牛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便宜半自助餐 日牛豬肉火鍋 尖沙咀火鍋 尖沙咀半自助午餐
➡左右移動,美食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小白飯後食評
☀️夏季限定的火鍋湯底是蕃茄濃湯和柚子檸檬湯,前者酸酸甜甜,味道濃郁;後者微酸,帶有柚子香氧,口感清爽。
☀️牛肉78元:較上幾次的牛肉質量較昔日遜色,牛肉脂肪多,煮熟的牛肉沒太重牛肉味道。
☀️豬肉72元:拿出來的時候,上面的是豬肩肉,下面的是零碎的普通豬肉片......

☀️不知是否當日較遲入座,下午2時左右,食物補充速度較上次慢,而且不是全部食材補充。在吃飯期間,像甜品的朱古力佈朗尼蛋糕沒有補充。芽菜也是補充一次,再沒補充了......
背包豬和小白總結:以節日價格來說,價錢尚可,但以吃飯角度來說,當日沒有台灣特色食物,再加上補充食材速度較慢,覺得食物種類選擇較過往少。

打算吃飯的話,早來一點或較劃算。

用餐日期:2023年6月
每位約97元

2023年1月記

適逢農曆新年假期自助餐廳營業,背包豬三人去了餐廳吃新春自助午餐。自助吧有沙律、蔬菜、飲品、甜品、水果和雪糕。
日牛 美麗華店
牛肉肥瘦均勻,點了胡椒肥牛湯,帶有胡椒的辣味和牛肉味道。 另外,背包豬和小白也點了豬肉片和雞肉單碟套餐。薄薄的豬肉片一涮即熟,雞肉是有皮雞肉塊。肉類配上芝麻醬和拉麵,蔬菜種類豐富,豆腐、蕃茄片都是背包豬和小白再繼盤的食物。當日甜品是提拉米蘇小蛋糕,水果和乳酪雪糕的味道都不錯。其他小吃還有爆米花和泡菜。

⭐【美食短片】尖沙咀火鍋半自助餐【2023吃飯美食時間】

價錢:每位約90元(含加一)

🏵️ Semi Lunch Buffet at Kwun Tong Bar (English Version)🏵️

There was a wide variety of food in the buffet area in an all-you-can-eat hot pot restaurant. It includes rich variety of vegetables, snacks , desserts, paste and sauces.

We ordered three dish set, beef , thin sliced port and raw chicken pieces as the shubu-shubu main course. There wass various soup to choose, one of us choose Black Pepper Wagyu Beef Soup.


We ate lots of vegetable and tofu, tomato slices, ramen , Kimchi, and popcorn. There was fruits and yogurt ice-cream, too.

Period:late January 2023


日式火鍋2022年8月記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火鍋沙律吧
黑芝麻乳酪雪糕
雞肉火鍋單點套餐
火鍋豬肉單碟套餐
火鍋牛肉單點套餐
當時雪糕有兩種味道,分別是黑芝麻和雲呢拿乳酪雪糕。
除了軟雪糕,當日甜品有四款,
包括常見的小泡芙、芝士撻、朱古力泡芙以及爆谷。味道正常。
這裏也有兩個小冰箱,擺放了各種沙律菜配料、泡菜、水果、
甜品,如菠蘿和車厘茄、沙律菜等等。
分店飲品款式較多,除了汽水機的各款汽水,
也有咖啡機沖製的咖啡,幾款中西茶包。
火鍋配料大致和其他分店相若,沒有餃子。牛肉和豬肉脂肪不多,肉質結實。 雞肉是有皮雞塊,肉質結實。 主食有各式麵食和白米飯,整體味道正常。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午市半自助餐
牛肉、豬肉、雞肉單碟套餐。 週六日的單碟套餐和平日相同,時限都是90分鐘。週六日及公眾假期單碟套餐,在平日價錢下額外加十元,也需加一服務費。
【短片】:$68特色火鍋放題【2022吃飯時間】

 往<花小錢去旅行>目錄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