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站美食:柴灣戲院與茶餐廳午餐 | Cha Chaan Teng Lunch S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箱小狐去了柴灣看電影,柴灣戲院戲飛票價相對較便宜,以背包豬和箱小狐想看的某套電影為例,同一套電影在柴灣看與在其他戲院相比,假日繁忙時間戲票價錢足夠買一送一。背包豬和箱小狐很久沒去柴灣,正好順路去柴灣走一走,逛一逛。
柴灣站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Cha-Chaan-Teng-Chai-W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柴灣站美食與柴灣茶餐廳

兩人在港鐵柴灣站步行去戲院,大約5分鐘路程。兩人先去了柴灣站接駁的商場,然後再經過行人天橋,抵達戲院附近的舊式小商場。原本背包豬和箱小狐打算在戲院相連的西餐小店吃午餐,怎料當日太多食客在排隊等候..... 為了配合電影時間,背包豬只好在戲院附近轉轉,最後找了一間茶餐廳吃午餐。

茶餐廳意外的多食客,茶餐廳佔地相對大,座位多,很快就有座位。這間茶餐廳提供典型茶餐廳食物,週末午餐的快餐也要大約五十多元一份,包含一杯熱飲,凍飲加3元,不算便宜。午餐時間由早上11時至下午2時,背包豬沒想過仍是午巿時間,某些食物已經售罄。
柴灣戲院附近的茶餐廳
🍴沙爹牛肉包$20:沙爹醬濃而且鹹,牛肉量不少,牛肉鬆軟不靭。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涼瓜排骨飯$55:背包豬剛好點了最後一份的午飯,秒速上枱,涼瓜不算苦,可能是最後一碟,所以苦瓜和排骨的份量也較多。
🍴凍檸茶,額外加3元:典型茶餐廳味道,不會太澀。

背包豬總結
典型茶餐廳味道
用餐日期:2023年8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柴灣茶餐廳餐單和價錢 | Cha Chaan Teng Menu in Chai Wan
食物種類和價錢不時改動,以餐廳餐牌為準。
永利茶餐廳 永利茶餐廳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