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心型沙灘:白石沙灘交通+活動 | Whitehead Beach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馬鞍山白石沙灘是香港新界東沙田區的一個海角,位於馬鞍山烏溪沙落禾沙以北,樟木頭以西,對開海面為吐露港。白石自越南船民羈留中心在1997年關閉後,土地不僅興建大型住宅群,也用來高爾夫球練習場、大型燒烤場、貨倉寄存區和停車場等等。

白石沙灘是一個集自然美景、海洋活動、歷史文化於一身的地方,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享受一天的悠閒時光。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將分享白石沙灘的交通、步行方法、和活動,輕鬆規劃一個白石沙灘之旅。
白石海灘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7/whitehead-beac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馬鞍山白石沙灘:一個適合全家大小的休閒好去處

要到達白石沙灘並困難,背包豬認為以下方法較方便:
⭐乘坐地鐵東鐵線至烏溪沙站,然後步行約15分鐘至白石沙灘。
⭐自行駕車或租用私家車至白石沙灘,可在附近的白石康樂中心或迎海停車場泊車。
此外,乘搭小巴往烏溪沙方向,下車步行。詳情留意⭐交通

烏溪沙站去白石沙灘步行方法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烏溪沙站出發,沿耀沙路走,經過迎海住宅區,過了住宅區的路段開始緩緩上坡。
白石沙灘點去
小路旁有一個指示牌,寫著「白石」和「白石康樂中心」。道路的盡頭是一個有閘通道。我們在有閘通道前,往海道方向出現一條小路。
馬鞍山去白石
一條通往白石沙灘的小路。三人沿著小路走約5分鐘,便可到達白石沙灘。
烏溪沙站去白石步行

馬鞍山好去處:白石沙灘走走看看

白石沙灘除了是一個適合欣賞自然美景的地方,也是一個適合進行各種海洋活動的地方。面向對岸是船灣淡水湖,還有一點點密密麻麻的大尾督。
白石海灘風光
不少遊人穿起悠閒衣服,在白石沙灘看海、玩水、玩沙,也有遊人在游泳和潛水。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白石沙灘沒有救生員當值,任何水上活動也要留心,注意安全。

我們沿着沙灘漫步。海岸有大量碎石和岩石。
馬鞍山好去處
白石沙灘摸蜆
沙灘水質水質不錯,清澈見底。可能是人為干擾,這個海灘上的海洋生物明顯很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要說白石海灘,我們來到的時候,沙灘出現了心形石。
白石海灘心型石
我們在海岸吹海風,看風景,也不錯。
白石角


馬鞍山白石沙灘附近景點

白石沙灘位於一個半島形狀的海角,附近有兩個主要的海灣:渡頭灣和海星灣。渡頭灣是一個寧靜的漁村,有不少船屋和漁船停泊在岸邊。海星灣位於半島的東面,是一個適合玩水的沙灘,有不少海洋生物可以觀賞。

不過,白石沙灘不能直接徒步去渡頭灣和海星灣。兩個海灘的交通方法:
海星灣交通+步行路線
烏溪沙沙灘+烏溪沙石灘交通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